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阴道痒是怎么回事 怀孕阴道痒怎么办好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9-24 09:08

怀孕以后女性朋友都需要更加谨慎小心,毕竟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可能会牵动腹中宝宝的安全,尤其是在个人卫生清洁方面,更需要谨慎小心,规避不良的风险损害发生。而在孕期当中,不少人可能会出现阴道痒的情况出现。那怀孕阴道痒是怎么回事?怀孕阴道痒怎么办好?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怀孕阴道痒是怎么回事?

(1)与孕期卫生没做好有关

怀孕阴道痒是怎么回事?怀孕后女性身体抵抗力会大大下降,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不注意积极做好个人卫生清洁,就可能会导致阴道感染的风险出现,从而出现阴道痒的问题。

(2)与外界刺激有关

怀孕阴道痒是怎么回事?孕期有外阴瘙痒还可能是受到了外界刺激而引起的,比如说潮湿,内裤材质不好等等都会让孕妇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另外如果在怀孕期间使用了一些带有化学香精的沐浴露等,也很容易会引起准妈妈阴部皮肤过敏的问题,这些都属于外界刺激,是必须要小心注意的。

(3)与妇科炎症的发生有关

怀孕后身体抵抗力大大下降,准妈妈就可能会出现阴道感染的风险出现,可能会出现阴道炎的问题,是需要积极应对治疗的。

那怀孕阴道痒怎么办好?

当孕期出现了外阴瘙痒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去正规医院查明发生的原因之后对症治疗,在平时的生活当中注意做好护理措施,每天都应该更换内裤,内裤最好是在太阳底下暴晒,外阴部位可以用温水来进行清洁,瘙痒的时候应该注意不可以用手去抓挠,以免皮肤被抓破而引起了感染的情况发生。

以上就是关于怀孕阴道痒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女性朋友在阅读完上文以后,对于怀孕阴道痒的情况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希望每一位准妈妈都能够好好保护自己,让自己身体健健康康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