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发黄但没有臭味的原因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9-23 09:05

很多女性会有黄色白带,多是炎症和感染引起的,白带发黄可能是由滴虫性阴道炎或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老年性阴道炎患者也会有白带发黄的症状。患者应尽快采取治疗措施,平时注意个人卫生,保持阴部清洁,尽量少穿紧身衣和牛仔裤。让我们为什么白带发黄但没有臭味。

为什么白带发黄但没有臭味

滴虫性阴道炎,白带发黄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引起的。患者会出现白带泛黄和月经紊乱的症状。女性要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避免细菌感染,尤其要注意经期卫生。

霉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是阴道炎的常见类型,主要由白色念珠菌感染引起,这种疾病多发生在糖尿病患者和孕妇身上。滥用抗生素还会影响阴道菌群平衡,容易导致霉菌性阴道炎的发作,女性在孕期应采取措施预防霉菌性阴道炎。

老年性阴道炎,这种疾病多发生在绝经后的老年妇女。由于绝经后妇女卵巢功能下降,体内雌激素缺乏,会引起生殖器萎缩,进而还会导致阴道上皮变薄,局部抵抗力减弱,进而导致病原菌感染,最终导致炎症。尤其是对于绝经后的老年女性,更是要做好身体护理。

人流问题,白带泛黄无异味也可能是人工流产后细菌感染所致,如厌氧链球菌、溶血性链球菌、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也可能是几种细菌同时混合感染引起的。

裤子太紧,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一些爱美的女性经常穿紧身不透气的裤子,会使会阴潮湿,温度升高,有利于霉菌的生长繁殖。这样往往会出现白带增多、外阴瘙痒、局部烧灼感。早期,典型的白带会表现为豆腐渣或黄色,无异味。

如何处理白带发黄但没有臭味

白带泛黄无异味通常是妇科疾病的早期表现,或者是部分炎症的常见症状,不能作为诊断某些妇科疾病的唯一标准。切记不要盲目用药。如果要采取治疗措施,必须先去医院检查,确定黄白带没有异味的具体原因。因此,当发现白带呈黄色时,应注意是否有异味,并应及时在医院诊断和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