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亦芊清爽女孩时尚满分 甜美温柔治愈系

健康 南方娱乐网 2021-09-22 19:38

 

刘亦芊1.jpg

近日新人刘亦芊曝光了一组居家写真,只见刘亦芊以简约穿搭风格出境,身穿蓝白相间的波浪纹短袖上衣,搭配白色裤子,姿态随意大方,抱着橙子或零食,气氛舒适惬意,肆意享受暖暖的午后时光,清新笑容尽显花样少女,满满的治愈感。

白色镂空针织上衣与同色直筒裤的搭配,看起来十分的简约干净,清新十足,秀出纤瘦身材的同时也保留了清爽少女气息,养眼也大方。

刘亦芊2.jpg

绿色复古格纹连衣裙清爽甜美,款式设计十分优雅,方领设计加上宽松的泡泡袖,一头波浪卷发,展现出复古时髦的魅力。

刘亦芊的时尚感太好了,不同的风格都可以驾驭,据了解,她的第一首英文单曲《Lock U Up》及孪生中文版《黑白夜》即将与大家见面。作为一名新人,刘亦芊表示自己还需要提升的地方有很多,也会一直保持自己的热爱,努力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大家一起期待吧。

刘亦芊3.jpg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