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震《沙丘》定档预告曝光 微表情呈现角色冷暖“双色调”

健康 娱乐中国 2021-09-22 14:44

娱乐中国讯 9月22日,张震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巨制《沙丘》曝光定档预告,其饰演的“岳医生”将在大银幕揭开神秘“面纱”。在定档预告中,张震展现出了“岳医生”肃杀冷峻又温润亲切两种截然不同的人物氛围和状态,使得观众对岳医生的故事充满了更多的好奇与期待。

在预告片中,张震饰演的岳医生将凌乱的头发整理好,带着冷峻的眼神朝某一方向走去,而后再面对所效忠的主人公保罗,岳医生一转此前的冷峻展现了其作为厄崔迪家族医生的责任感,这两种全然不容的人物氛围,更显得这一角色神秘又复杂。在此前的采访中,张震曾说:“我和导演针对人物做过一些讨论,导演说对他来讲,岳医生是富有神秘感的人物,内心非常挣扎的人。”张震在诠释岳医生这个角色时,也非常关注人物细节给观众带来的感受:“我们在造型,人物的眼神,还有整个妆容的上面都会有一些小调整。想要利用造型和妆容上变化的效果,给观众带来一个比较视觉的、很直接的观感,看出这个人的心理活动。而通过眼神、表情和动作等细微的变化,来反映人物在故事里不同状态下内心的纠结和挣扎。”如此神秘而又纠结的角色身上所发生的故事,还需观众在电影院中一探究竟。

1.jpg

值得一提的是,张震此次所饰演的这一角色,在影片中拥有着独特的意义,如果说其他人为厄崔迪家族提供的是物理战斗力,那么岳医生所拥有的显然是不同类型的力量,他担负着全方位的守护家族健康的使命,仅仅只通过触碰,按压到病人的身体部位,岳医生就能够感知对方的疾病、伤痛乃至心理状态。在《沙丘》世界中,岳医生是苏克医学院接受过教育的医学专科医生,这使得岳医生视生命的价值高于一切,也正因为如此,忠诚与仁慈便成为岳医生无法回避的一生使命。

《沙丘》是演员张震参演的首部英文影片,据悉,电影《沙丘》已正式定档10月22日,届时张震塑造的充满神秘色彩的岳医生形象,将在银幕上与大家相见。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