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异常豆腐渣且瘙痒是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9-22 10:22

通过临床方面的数据可以发现,越来越多的女性在白带方面出现了异常,大家都知道白带对于女性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平时生活中一旦发现自己的白带出现了异常,就会格外的重视且担心,比如豆腐渣样且瘙痒,那么白带异常豆腐渣且瘙痒是怎么回事呢?

白带异常豆腐渣且瘙痒是怎么回事

如果白带方面出现了异常,呈现出了豆腐渣的样子,同时还会伴随着一些异味,一般情况下是因为受到了白色念珠菌的感染而引起的,霉菌性阴道炎也有可能会造成这种白带的症状表现,同时还会伴随着外阴部位瘙痒的症状表现,并且这个疾病是可以通过性生活进行传播的。

白带像豆腐渣用什么药

白带出现了豆腐渣的样子,可以进行一般治疗,积极治疗是由于霉菌性阴道炎而造成的一种疾病,消除易感因素才可以使症状得到缓解,在治疗期间对于含有刺激性的药的是不可以服用的。

对于阴道酸碱度也要尝试着改变,念珠菌对于PH值为5.5的环境是非常喜欢的,所以说使用碱性溶液对阴道部位进行冲洗的话,就会使阴道部位的酸碱度发生变化,对霉菌的生长也会有着抑制的作用,在平时生活中可以使用适量的小苏打水冲洗,每天的时候进行一至两次的冲洗,两周为一个疗程。

另外还有阴道上药,在阴道部位进行纯中药的药物治疗,对霉菌性阴道炎有着非常好的治疗效果,不过具体的药物与使用要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进行,冲洗后在阴道部位里面放好,七天的时间为一个疗程。

白带异常豆腐渣且瘙痒是怎么回事呢?不管我们身体的哪个方面出现了异常,其实都是受到了一些不良因素的影响而导致的,常见的白带豆腐渣样且瘙痒的异常情况也是一样的,在以上有相关内容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