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阴口痒是什么引起的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9-22 14:48

外阴口痒是什么引起的呢?带着这个问题一起来阅读下以下的内容吧,其实所有的女性对于外阴部位都是非常重视的,虽然说外阴是非常私密的一个部位,但也是非常脆弱的,很容易受到一些不良因素的影响而出现异常,尤其是在外阴口的地方出现了瘙痒的情况,是非常普遍的一种现象,那么外阴口痒是什么引起的呢?

外阴口痒是什么引起的

外阴口痒的情况是由很多原因引起的,有可能是因为局部皮肤不洁而造成的,有部分女性使用卫生纸的时候,采取了不当的方法,外阴部位的皮肤受到了经血,阴道部位分泌物,甚至是粪便,尿液与汗液的浸渍而造成了局部皮肤出现慢性炎症,最终造成了外阴瘙痒的症状。

也有可能是因为霉菌性阴外阴炎或者是阴道炎造成的,这个疾病的发生,经常会有阴道口发痒,外阴瘙痒,烧灼感的症状表现,外阴部位的皮肤也会发红以及红肿,程度比较严重的话,还有可能会出现水疱丘疹,脓疱或者是形成湿疹状糜烂,严重的话会出现溃疡或者是外阴疼痛。

阴道毛滴虫病也是一个常见的原因,外阴与阴道瘙痒为典型的症状表现,还会有阴道口发痒以及有泡沫状的白带,经常会伴随着有特殊的异味,搔抓之后同样外阴部皮炎湿疹性变化,阴道分泌物涂片的检查和其他病样要区别开。

另外也有可能是性病造成的,比如尖锐湿疣,大部分的女性阴道壁,外阴部与宫颈,还会带有恶息味的白带,在外阴部位发生传染性软疣,会有中央有脐窝样凹陷的圆形丘疹的表现,也会导致外阴部位瘙痒。

外阴口痒是什么引起的呢?外阴口瘙痒的症状是很常见的,但是大家也要高度重视并及时治疗,引起外阴口瘙痒发生的原因是非常多的,大家要在第一时间内查明原因,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在以上有外阴口痒是什么引起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