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例假不规律正常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9-22 14:48

女性在产后和之前的身体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管是从身材方面来讲,还是从身体的健康状态方面来讲,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其中有些女性发现,自己在产后虽然有例假,但是并不规律,那么产后例假不规律正常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产后例假不规律正常吗

对于孕期一切正常,并且顺利分娩的产妇来讲,产后例假与孕前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如果在产后出现了例假不规律的情况,其实是属于不正常的一种现象,很有可能是因为身体的内分泌系统出现了紊乱的原因引起的,个人建议可以先观察一两个月的时间,因为在产后身体里面的激素分泌会慢慢的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例假也就会慢慢的变的正常了。

如果在产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面,例假一直都是非常不规律的,这个时候大家就必须要高度重视,并及时就医了,做一些相关的检查,把例假不规律的原因查清楚,对于例假规律总是推迟的产后女性来讲,要对自身是不是出现了贫血的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贫血的情况会引起例假推迟,例假期间的经血量也会有所减少。

另外有部分产后的女性,并不只是出现了月经周期不规律的情况,月经量也呈现出了忽多忽少的现象,严重的话还会有闭经的情况,这个时候产后的女性一定要考虑,是不是自身出现了某一些器质性病变的现象,比如子宫内膜炎或者是多囊卵巢等,另外还有高泌乳素血症对于例假也会造成影响而发生变化。

产后例假不规律正常吗?对于产后的女性来讲,身体大不如从前,所以说在产后一定要注意保养好自己的身体,例假也会随着身体的恢复而来潮,不过在产后很多女性的例假是不规律的,关于产后例假不规律正不正常的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