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廊装饰画挂装饰画有什么寓意

健康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07 18:08

很多人都会在走廊挂装饰画,走廊装饰画挂装饰画有什么寓意?今日就有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家中走廊装饰画其实是一个很细节的装饰,有着瞬间提升品位的妙用,一般有钱的人都会在家中走廊墙上挂装饰画的。

1、山水画

走廊上的山水画一般都是选择小尺寸的,比如斗方的山水画最为常见,山水画清雅秀灵,给人一种人杰地灵的感觉,钟灵毓秀之家,山水画充满灵气,绝对是居家走廊墙上挂画的不俗选择。

2、国画牛

牛自古就是勤劳忠厚的象征,牛文化的精髓更是彰显我们华夏儿女 的气质。牛倔强、憨厚的性格在画家笔下很形象地刻画出来。牛在风水中寓意吉祥,有开运祈福调理风水之奇效。

3、三阳开泰图

“羊”和“阳”同音,羊在中国古代又被当成灵兽和吉祥物。很多“吉祥”的铭文都写成“吉羊”。《说文解字》说:“羊,祥也。”“三羊开泰”和“三阳开泰”都是吉祥之意。三羊开泰图挂在家中的意思即招来吉利之谓,可以带来好运。

4、老虎图

虎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在中国的传说中,人们相信虎是极其有力的动物,它们能驱除家庭的三大灾难:火灾、失窃和邪恶。虎画经常被挂在墙上并正对着大门以使恶魔因害怕而不敢进入。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相关推荐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轻壹健康
05-16 13:4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