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蜘蛛侠:英雄无归》首爆预告片 新片到来前不如用索尼电视回顾那些精彩瞬间!

健康 南方娱乐网 2021-09-07 18:07

近日,万众期待的《蜘蛛侠:英雄无归》终于发布了首支预告片,无论是“小蛛配奇”的组合,还是让大家高呼“爷情回”的章鱼博士出场,都让“小蜘蛛”再次成为焦点。不过虽然首支预告片披露,但距离电影进入院线还要再等待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不妨再重温一下前几代的电影内容,毕竟这次进入多重宇宙,或许还会有三代蜘蛛侠同框的场景出现!不过想在家中,也能感受到在影院的观看的那种震撼体验,就需要一台音画出色的大屏电视。能将客厅打造成“家庭影院”的索尼4K液晶电视X95J,相信能让你尽情重温蜘蛛侠IP下的精彩大作!

《蜘蛛侠:英雄无归》首爆预告片 新片到来前不如用索尼电视回顾那些精彩瞬间!

作为漫威系列的电影之一,《蜘蛛侠》在画面效果上向来出众,尤其是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中,神秘客使用高科技制成的幻象,眼花缭乱的画面效果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他与超级英雄所不同的“科技力”。索尼电视X95J搭载索尼首款XR认知芯片,运用“人眼存在聚焦点”这一特性,将屏幕划分为多个区域、维度,通过模拟人脑对元素的交叉分析处理,在整体优化的基础上,再对聚焦点进行进一步画质提升,让画面能协同调整,栩栩如生。在XR认知芯片的驱动下,X95J也能进一步释放自身的显示潜力,提升X95J在色彩、对比度、亮度、清晰度等方面的表现。

《蜘蛛侠:英雄无归》首爆预告片 新片到来前不如用索尼电视回顾那些精彩瞬间!

为制造紧张、有压迫感的氛围,电影常会调低亮度。对此,X95J搭载XR对比度增强专业版,结合XR认知芯片,能根据画面的亮度位置,智能优化画面对比度,实现更纯净的亮场与更深邃的暗部,令那些隐藏在高光与阴影下的细节一一显现,还原逼真的画中世界,并进一步渲染电影所希望表达的氛围感。无论是夜幕下的纽约街头,还是明亮阳光下云层的细节,都能逼真还原于屏幕上。

同时,X95J还具备索尼XR特丽魅彩显示技术Pro,在大幅拓宽色域范围的同时,借助XR认知芯片对画面的分析,处理不同对象的偏色,准确呈现出物体应有的色彩与纹理,让画面中物体观看效果更接近真实场景。

《蜘蛛侠:英雄无归》首爆预告片 新片到来前不如用索尼电视回顾那些精彩瞬间!

《蜘蛛侠》电影中最让大家期待的画面,莫过于“小蜘蛛”喷出蛛丝,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间自由摆荡穿梭,此时X95J的XR明锐动态技术就能令画面更清晰且流畅。运用XR认知芯片数据交叉分析并分辨画面中运动的图像后,XR明锐动态技术能在保持亮度的基础上,针对运动画面优化其动态清晰度。在“小蜘蛛”对阵不同的反派人物时,画面也能保持原有的流畅感,还原紧张刺激的氛围。

而在回顾经典、观看2002年上映的《蜘蛛侠》时,X95J的XR 4K倍线技术也能有效地优化画面的细节与噪点,通过XR认知认知芯片内置的数据库,实现电视的清晰度提升,还原清晰、细腻的电影画质,让观众能尽情回顾托比·马奎尔出演的《蜘蛛侠》三部曲中的经典镜头。

《蜘蛛侠:英雄无归》首爆预告片 新片到来前不如用索尼电视回顾那些精彩瞬间!

在音响效果方面,X95J应用了备受好评的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通过底部搭载的低频反射扬声器与背部两侧的两个高频声场定位扬声器,X95J能营造出来自四面八方的立体听觉感受;结合3D环绕声场转换技术将普通音源提升至3D环绕声效果,观众即使坐在沙发前,也能体验到家庭影院级的沉浸式观影感受,体验蜘蛛侠的校园生活与精彩的战斗场景。

《蜘蛛侠:英雄无归》首爆预告片 新片到来前不如用索尼电视回顾那些精彩瞬间!

出色的音画质同样需要优质的片源展现。X95J搭载NewTV极光腾讯视频的影视资源,不仅拥有《蜘蛛侠》三部曲、《超凡蜘蛛侠》、《蜘蛛侠:英雄归来》、《蜘蛛侠:英雄远征》在内的蜘蛛侠系列电影,更支持杜比视界及杜比全景声等高规格内容,让观众在家也能品味殿堂级的影音体验。此外,X95J更支持播放IMAX Enhanced,经由图像增强技术与DTS音频技术加持的IMAX Enhanced影片,更能让观众品味电影的情节与精髓。

对即将到来的《蜘蛛侠:英雄无归》,不少观众对其剧情和出场人物都有着诸多猜测,这个伴随我们许久的超级英雄IP究竟还能带怎样的惊喜?在电影上映前,不如通过索尼电视X95J,回顾蜘蛛侠在纽约街头意气风发的身姿吧!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