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杰森·斯坦森将主演电影《养蜂人》 将于2022年9月开拍

健康 电影界    2021-09-02 16:24

知名动作影星杰森·斯坦森将主演新片《养蜂人(The Bee Keeper)》。目前影片正处在拍摄前期筹备阶段,科特·维莫(《守法公民》《特工绍特》)撰写剧本。

据悉,这将一部“节奏飞快的惊悚片”,深深扎根在养蜂学的神话中,通过一个非传统的故事探索普世主题,“能让观众时刻紧张不安”。

影片计划2022年9月开始在伦敦和亚特兰大拍摄,日前正在寻找导演。

杰森·斯坦森将主演电影《养蜂人》 将于2022年9月开拍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