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姨妈迟迟不来怎么催经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9-22 15:34

我们都知道每位女性的大姨妈,都会呈现出周期性与规律性,然而却因为某一种原因,会使大姨妈发生异常现象,比如大姨妈到了该来的时间,却迟迟没有来,这种情况下会让人非常的着急,那么姨妈迟迟不来怎么催经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姨妈迟迟不来怎么催经

如果大姨妈一直迟迟不来的话,可以尝试下红枣桂圆汤,使用红枣和桂圆一起煮成汤来喝,并且喝汤的同时把渣也吃掉,可以起到补气血的效果,并且还可以使女性身体里面的精气有所增加,如果是身体比较虚弱,或者是贫血造成的大姨妈推迟的话,吃两三天的时间,大姨妈就会来潮了。

除了选择红枣桂圆汤的饮食疗法以外,也是可以尝试按摩的方法的,不过使用按摩这样的方法,最重要的是找到正确的穴位,比如三阴交,先取仰卧位,使用右手的鱼际先对腹部的气海穴位进行一分钟的按摩,再使用拇指对于脚踝处的三阴交穴位进行点按,每一个穴位按一分钟左右的时间。

还有八髎和命门穴位,身体呈现出俯卧位,要注意把手掌搓热,在腰骶上下反复进行两分钟的按摩,再使用拇指的指腹对于肾俞,命门以及八髎依次进行三分钟左右的点按,要以有酸胀感为宜。

提醒大家,大姨妈迟迟不来的情况很常见,并且引起的原因非常多且复杂,如果大姨妈只是偶尔推迟了几天的时间,大家也不需要太紧张,如果经常推迟的话,或者是一次推迟了时间过久,就需要高度重视并及时治疗了。

姨妈迟迟不来怎么催经呢?在生活中很多女性的大姨妈的周期出现了问题,可能会出现提前的情况,也有可能会出现迟迟不来的现象,不过面对大姨妈迟迟不来的话,也是有一些方法可以达到催经效果的,比如红枣桂圆汤或者是按摩的方法等。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