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触摸开关如何安装 触摸开关有哪些优点

健康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22 19:36

目前有很多人愿意购买触摸开关,主要是因为触摸开关直接摸下表面就可以开关了,比传统的开关更加方便,但是触摸开关如何安装?除了方便开关外,触摸开关其实还有其他的优点,在购买的时候可以进行选择,那触摸开关有哪些优点?接下来PChouse就和大家聊一聊。

一、触摸开关如何安装

1、安装之前要认清楚家里电源线,只有这样才可以安装开关,而且按照我国的规定,红、绿、黄分别代表的是三相火线,蓝色代表零线(中性线),黄绿相间色为接地线(保护线)。这点大家一定要清楚,否则安装的就可能不能通电。

2、按照墙壁开关的功能进行相应接线,电气上规定的相序是左零右火上接地。

3、快速接线:即将剥开的线头直接插入接线孔即能完成接线,不需要使用螺丝插卡取电开关刀等工具。其接线孔内部有一个簧片,反向拔出就会被卡主,单向插入是会比较方便,需要办公插座捅拆线孔或压动拆线按板才能把线拔出来。

4、需要注意的是,接地线的千万不可以接到火线或零线上,会引发安全事故,而火线和零线接反虽然可以使用,但是会带来安全隐患的问题。

二、触摸开关有哪些优点

1、安全性高

由于这种开关是触摸式开启的,它采用的是全封闭的设计方式,使用的时候也不容易出现损坏。触摸开关的安全性高,采用的是两层全密封面板,即使我们用湿手操作也可以放心使用,它有较好的防水和防潮性,在使用中它也不容易出现触电漏电等现象。

2、响应速度快

这种开关的响应速度快,当我们的手纸靠近时,它就会迅速感应到,然后控制开关电脑,打开开关操作。当我们手指轻触开关面板时,它会以低于0.05秒的速度迅速反馈,可以说你的手指有多快,它的反应就有多快。它的使用范围广,除了楼道、家电,不少电子产品都在运用触摸开关。

3、夜光导航

现在许多的触摸开关,在设计时有将老人、小孩这些特殊人群的需求考虑进去,从他们的特点来出发考虑。很大触摸开关是带有夜光灯LED触摸提示的,我们不用担心老人摸黑找开关,不再因为找不到开关而感到害怕,即使在漆黑的夜里,可以一眼看到开关在哪个位置。

4、清洁方便

由于它的开关是触摸式的,面板很薄,同时还有相关的防落尘设计,即使是长期使用,我们也无需担心会有灰尘落在开关面板上,它清洁起来方便,无需特殊保养。市场其他的开关产品则有开关台阶,台阶上会积累大量的灰尘,非常的难看并且不好清洁。并且这种开关安装更换比较简单,它可以省去布线的烦恼,实现一键替换,在自己家里也可以安装。

触摸开关如何安装?在有需要安装触摸开关的话,记得要按照流程一步步的安装妥当,但自己不懂得电路安装事宜的话记得就不要去安装它。触摸开关有哪些优点?它的优点也非常的多,但缺电同样不少,安装的时候记得要全面综合了解。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