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水器品牌有哪些 地暖分水器如何辨别好坏

健康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23 18:55

如果地面是安装地暖的话,往往是要加入分水器,有了分水器才能够保证地暖正常使用,发挥温暖。买它的时候业主希望选择一个好的牌子,分水器品牌有哪些?市面上的分水器也分为很多种,那地暖分水器如何辨别好坏?PChouse就来和大家聊一聊。

一、分水器品牌有哪些

1、曼瑞德分水器

曼瑞德是全球领先暖通自控产品、供热计量产品制造商,是中国地暖行业的“温控系统”领军品牌。曼瑞德分水器是专用于低温地面辐射采暖的分集水器,分水器的各出水支路具有流量平衡调节阀门的功能。

2、意瓦分水器

意大利意瓦集团,是全球专业的流量和温度控制。它致力于研究和生产用于生活冷热水系统元件及零部件的一家意大利著名生产厂家,在欧洲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产品达到欧洲质量标准。

3、科莱奥分水器

上世纪70年代,意大利科莱奥暖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它是上专业的暖通自控产品研发制造商之一,公司致力于辐射供暖供冷系统、新风系统、除尘系统、暖通节能自控产品、只能家居系统、水处理系统等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服务。

4、斯丹特分水器

玉环兴业水暖制造厂是浙江斯丹特阀门有限公司的前身,在1984年成立,公司经营范围为水暖管件、阀门制造及紧固件制造及销售。现主导产品有分暖气阀、球阀、截止阀、闸阀、集水器、水嘴、过滤阀、角阀等阀门及卫生洁具、水暖配件。

5、金德分水器

2005年的时候,组建了金德管业集团,它是一家经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批准注册的小型企业集团。在集团成长的过程中,先进的理念引导着金德集团飞速发展,在业界的信誉是非常好。

二、地暖分水器如何辨别好坏

1、在选择地暖分水器的时候,需要看其是否能够符合供暖的需求,以及产品具备有的功效是否和自家的实际情况相符,比较在当今建材市场中,大多数的地暖分水器都是使用了不锈钢、铜、甚至人工合成材料,每一种材料都有可能造成地暖分水器不同,在价格上也就有了明显的区别。

2、仔细观察自己准备购买的地暖分水器,看其结构是否便于安装,同时在选购之前需要确定清楚自家需要安装的地暖分水器是属于哪一种类型的。一般来说,分水器有两种组成结构:一种需要焊接,另一种则是进行组装。需选择合适的结构机械能安装,这是选购它要准备的一个技巧。

3、地暖分水器的材料一定要过硬,毕竟分水器使用的时间都是好几年,只要不出现瑕疵,可以一种用下去不更换。而我们所购买的建材产品,即便是不被人为的损坏,但是使用的时间久了,还是有可能会出现老化的问题。若是想要降低更换的频率,在选择地暖分水器的时候,就需要选择材料质量过硬的分水器。

分水器品牌有哪些?本文所介绍的分水器牌子其实并不完全,在需要购买分水器时,也可以多去认识不同的牌子,保证买到合适的分水器。地暖分水器如何辨别好坏?如果不清楚的话,在购买之前应该要多去学习下相关的知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