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抽水马桶不上水怎么办 抽水马桶水量如何调节

健康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23 16:44

使用抽水马桶的时候最害怕的就是出现不上水的情况,这样冲水马桶里面的排泄物就无法顺利的排走,那抽水马桶不上水怎么办?一些人在使用抽水马桶的时候,觉得它的水量太大了,想要调节小些,抽水马桶水量如何调节?接下来PChouse就和大家聊一聊。

一、抽水马桶不上水怎么办

1、将总阀打开,确定是否因没有自来水引发的,如果是这个问题打开总阀就能解决掉。

2、将抽水马桶水箱盖打开,看水箱没有不上水,看活塞是否能够塞住,塞不住说明会漏水,导致水箱有不上水的情况。

3、把马桶盖盖好,检查按钮是否能够正常顶到进水阀,如果能顶到,那需要将进水阀调下方位,然后检查进水阀浮筒及浮球是不是能够上下移动自如,卡住了水就无法进来。

4、水箱注水看浮筒是否上浮自如,如果自如进水问题解决,那看堵水箱的塞子是否损坏,塞子和按钮连接是否松动。

5、检查按钮是否有弹性,因为时间长就弹簧进水容易生锈。

二、抽水马桶水量如何调节

1、水箱式马桶水量调节

如果发现冲水很弱时,可以调整水箱内水量高度。只需打开马桶水箱,找到椭圆形调节开关,找到浮漂旁边的小柱子,调节时旋转它,这样可以使浮漂位置上升和下降,浮漂的位置也就是水位,水位高了后水量就大了很多。

2、压力式马桶水量调节

压力式马桶用手按压就会冲水的,在后方压力弹簧桶旁管路上有一转接头上有一圆形一字孔螺纹孔的螺丝(与莲蓬头与墙壁弯头调整出水大小孔相同),以一字起子向右转就会使冲水量变大。

抽水马桶不上水怎么办?如果它不上水要认真的检查下,看是不是停水还是马桶本身损坏了,如果马桶本身损坏了记得要能够认真的维修。抽水马桶水量如何调节?不希望它每次用水都许多的情况下,就一定要适当的对水量进行调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