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岩板餐桌怎么选 岩板餐桌的品牌推荐

健康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23 15:53

岩板餐桌是现代家庭较为常见的餐桌类型,人们想要使用岩板餐桌就需懂得挑选,究竟岩板餐桌怎么选?需要考虑哪些因素?有哪些品牌?今日PChouse就来聊聊岩板餐桌的挑选问题。

一、岩板餐桌怎么选

岩板台面餐桌看起来比较轻盈,因为岩板厚度一般都比较薄,比如常见的岩板有3-12mm厚,相对其它材质来说非常薄,比较适合极简风格装修,岩板优势是不渗色、防刮花、耐高温,缺点就是价格有点贵。

岩板餐桌的选购要素有两点,台面和框架。

先说台面,岩板的常见厚度规格有3mm,6mm,9mm,11mm,12mm,15mm,20mm。

其中3mm和6mm太薄,在用作台面的时候通常需要附上一层玻璃,复合玻璃之后的成本可能往往还高于厚板的成本。但是薄板的花色相比厚板,种类更丰富,可以选的范围更大。

9mm和11mm 的规格一般是瓷砖才有。这两个规格是低端岩板产品的重灾区,你看到的所有千元左右的。基本都是这样的产品,是瓷砖生产线(非岩板生产线和工艺)和工艺生产出来的产品。当然也一样可以用,只是强度,耐用性,硬度,稳定性,抗渗透能力,表面工艺和真正的岩板产品是有非常大的区别的。

正经岩板的最常用厚度就是12mm。

15和20的尺寸多用在橱柜的台面上。

岩板餐桌成本的另外一个大头是五金架,或者实木架。常见低端岩板会采用铁架或者钢架。

中高端的产品会采用铝合金架和实木架或者不锈钢架,往往高端的框架也需要搭配进口岩板类产品才能获得更好的效果。

二、岩板餐桌的品牌推荐

1、杭州绿豆芽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办公家具、室内家具的企业。公司现拥有位于风景秀丽的竹乡安吉的两家专业办公家具生产厂家。主营产品有办公椅、办公沙发、酒吧椅、功能沙发、儿童家具等十多个门类共200多个品种。公司产品全部销往海外,主要客户遍布北美、欧洲、中东、东南亚、澳洲等地区。

2、conwr品牌成立于2012年2月27日,隶属于南京熙康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熙康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地址位于南京,南京熙康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家居品牌,自创建以来,一直领先在中国家居品牌的前列。康维尔的每一款产品都流露出着健康、时尚、贵族的气质。康维尔的产品主要有颈椎病枕头、记忆枕、决明子枕头、婴儿枕头、治疗颈椎病的枕头、颈椎枕、记忆枕头、颈椎枕头等。

可见,岩板餐桌的挑选需要看台面、框架及品牌等,市面上的岩板餐桌品牌众多,如绿豆芽、conwr等在市场上都有一定份额,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与喜好适当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