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理石餐桌的缺点是什么 大理石餐桌有划痕怎么处理

健康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22 19:36

大理石餐桌是市面上较为常见的餐桌类型,人们在使用大理石餐桌时会考虑其缺点,大理石餐桌的缺点是什么?平日里使用更需注意各项事项,今日PChouse就来聊聊大理石餐桌的问题。

一、大理石餐桌的缺点是什么

大理石是一种比较坚固的装修材料,同时它的重量会比较笨重,由于餐桌面积比较大,所以大理石餐桌很难挪动位置,所以装修设计完之后,尽量不要移动餐桌的位置,会非常困难。或许很多人不知道,无论是天然的大理石还是人工的大理石,多少都会存在一定量的辐射的,相对木材餐桌来说,大理石的环保性质会偏低很多。所以在选购大理石餐桌时,一定要选择质量上乘的A级大理石,这种大理石的辐射性很低,不会对人体产生影响,不用担心影响家人健康。另外,大理石餐桌属于比较高端大气的装修材料,适合大房子的餐厅,例如欧式家居设计等。相对应的,大理石餐桌就不适合小户型的家居装修了,倘若摆放在简约的小户型家庭中,会显得非常突兀,视觉上也十分不协调。

二、大理石餐桌有划痕怎么处理

1、细微划痕可以抛光处理

对于大理石的细微划痕,还可以借助大理石抛光粉进行抛光,要是玻璃成分的石材,就可以使用玻璃抛光粉进行抛光。抛光粉可以使划痕明显的降低,同时还能增加表面的光泽度。

2、打蜡、抛光

大理石的石材表面需要定期打蜡保养,打蜡不仅可以防止表面受到灰尘的污染和渗透,而且打蜡还可以去除表面的划痕,让表面变得更有光泽。打蜡时要使用专业打蜡机以及高级的石材护理蜡,才能达到光洁、亮丽的效果。

3、根据划痕的深浅打磨

首先要看划痕的深浅,如果划痕比较浅可以使用2000#和3000#磨片打磨,要是划痕太明显的话,那就只能采取其它办法了。

可见,大理石餐桌有着重量会比较笨重,由于餐桌面积比较大,所以大理石餐桌很难挪动位置等缺点,此外,大理石餐桌使用时会有诸多注意事项,如出现划痕就需区别处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