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木衣柜怎么选 实木衣柜的品牌推荐

健康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23 14:31

实木衣柜是现代家庭较为常见的衣柜分类,人们在使用实木衣柜时会考虑如何挑选,实木衣柜怎么选?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品牌有哪些?今日PChouse就来聊聊实木衣柜的挑选问题。

一、实木衣柜怎么选

1、判断是否是实木

选购实木衣柜,最主要的是先看它是不是实木,如果商家说他的柜子是实木材质的话,你可以在衣柜表面寻找是否有木纹和树疤,如果有,那就确实是实木衣柜。

2、判断实木种类

实木衣柜有很多种类型,比如橡木,胡桃木,桦木等等。每个木材的木纹都不一样,可以根据木纹的特征来判断商家所言是虚是实。

3、判断木质是否为优质木料

好的实木外观平整干燥,摸起来顺手不毛糙。除了手感上能分辨出木料的好坏,也可以闻一下柜子里面是否有刺激性气味,因为有些商家会偷梁换柱,表面用实木材质,但是里面会加一些非实木板材,注意辨别。

4、检查衣柜连接是否紧实

要注意检查衣柜的合页,螺钉是否都已经就位,不要等衣柜拉回去才发现螺钉脱丝,合页不稳的事情。

二、实木衣柜的品牌推荐

1、华丰家具

该品牌创建于1951年的辽宁,公司发展至今已有六十多年的历史了,在行业内属于一流的大型家具企业。该公司生产的产品已远销多个国家,网络销售也是遍布了全国各地,因此被评为了家具百强之首等荣誉称号。

2、华日家具

该公司诞生于1971年的河北,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生产产品的风格非常的多样化,例如:沙发、家居饰品、木门、橱柜、办公等。并且产品的质量也是具有保障的,因此受到了较多消费者的认可。

3、光明家具

该公司创建于1985年,在实木家具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属于绿色的环保性能家具企业。该公司的生产线包括:餐厅、书房、卧室等。曾获得过'中国轻工行业百强企业'、'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等数多荣誉。

4、双叶家具

该公司创建于1995年的黑龙江,是当地非常著名的品牌,在行业也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属于中国家居协会的理事单位。其主要生产的产品包括:餐厅、书房、卧室、实木地板等9大不同的系列,这些系列的品种就有300多种,因此满足了较多消费者的需求,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

可见,实木衣柜挑选需要看是否是实木、实木种类、木质是否为优质木料及品牌等,市面上的实木衣柜品牌众多,如华日家具、双叶家具等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都较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