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蚊拍怎么选 电蚊拍的品牌推荐

健康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23 16:45

夏天蚊虫多,会经常用到电蚊拍,劣质的电蚊拍会存在安全隐患,那电蚊拍要怎么样挑选呢?电蚊拍的品牌有哪些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电蚊拍怎么选

1、看电蚊拍外观

采用ABS塑料的电蚊拍光泽度高,如果其塑料外壳有毛刺或韧性差则有可能是二次回收塑料制成;电网的粗细和光泽度是衡量电网质量的重要因素,质量差的电网看起来很细,光泽度也不高,好质量的电网不仅做工精细,有的还在电网上镀了一层保护膜涂层,防止电网生锈漏电。

2、看电蚊拍插座

充电式电蚊拍必须依靠充电来维持功能,插座的质量可从其做工和方便性去考虑,插座通常设置在电蚊拍的底部,不使用时收纳起来,有的插座内装弹簧,使用时却总感觉不够稳定,容易坏掉。

3、是否有生产标准

应查看其厂址、厂名、使用说明书等是否完整,是否有执行标准号(GB4706.76-2004或企业标准)。

二、电蚊拍的品牌推荐

1、格林盈璐

格林盈璐是我国知名的生活电器品牌,始创于2009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广东省的佛山市,多年来专注于防蚊工具的研发,并且通过了GS、ETL、CE、RoHS等国际相关体系的认证,使得产品的品质得到了进一步的保障。

2、芭菲家居

芭菲家居在电蚊拍十大品牌排行榜中,于2014年所成立,是我国知名的电器制造商,公司总部设立在广东省的佛山市。芭菲家居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生活类电器的经营,涵盖了电蚊拍、灭蚊灯、暖手宝等多个系列,其款式和品质在市场上也是处于领先地位。

3、健能

健能是我国知名的电器品牌,始创于广东省的广州市,多年来专注生活小家电的经营,涵盖了电蚊拍、电蚊香、暖手宝等多个系列,并凭借稳定的质量保证和管理模式,在市场上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天猫的每月成交笔数高达3万以上。

大家在挑选电蚊拍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电蚊拍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