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颈枕怎么选 护颈枕的品牌推荐

健康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22 19:29

护颈枕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好的护颈枕使用起来非常舒适,那护颈枕要怎么样选呢?护颈枕的品牌有哪些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护颈枕怎么选

1、看材料

枕芯要有柔软感和较好的弹性、透气性、防潮性、吸湿性,护颈枕材料的性质决定了其软硬度,枕头的硬度要适中,天然枕头如荞麦皮、谷糠、蒲棒枕都是比较好的选择。优质的护颈枕拥有自定塑性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颈,填充肩膀空隙,符合人体曲线,减少落枕使颈椎处于放松状态,使睡眠更加放松舒适。

2、看高度

选择护颈枕时要挑选高度合适的,尽量选择大一些的枕头,高度在12厘米-13厘米最好,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试睡一下,因为每个人的生理结构不同,适合护颈枕的高度也就不同。

二、护颈枕的品牌推荐

1、福满园

福满园护颈枕专注体感研发15年,一直以来本着“健康、科学、优质、舒适”的经营理念,用“团结、务实、积极、高效”的精神来发展公司,针对中高端人群推出“高性价比”的产品及服务。

2、佳奥

佳奥成立于2010年,是上海佳奥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家纺品牌,近年来发展迅速深得消费者青睐。佳奥产品涵盖较广,有乳胶枕、记忆枕、午睡枕、护颈枕等,为消费者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3、博洋

博洋控股集团创立于1958年,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成长为目前拥有数十亿元资产的家纺企业。博洋旗下的护颈枕能帮助消费者舒适入眠,对颈椎起到保护作用,效果显著,深受广大人民的喜爱。

4、富安娜

富安娜是我国著名的家纺品牌,成立于1994年。富安娜以'创造美好睡眠生活,打造百年家居品牌'为经营理念,拥有国内最强大的研发队伍,这为产品提供了技术支持,旗下的护颈枕美观且有艺术文化品味,深受消费者喜爱。

5、水星家纺

水星家纺成立于2000年,公司产品涵盖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等十大系列,也是中国家纺行业拥有最大营销网络的企业之一。水星家纺的护颈枕在业界享有很高声誉,是追求舒适、健康人士的首选。

大家在挑选护颈枕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护颈枕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