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蚕丝枕头怎么选 蚕丝枕头的品牌推荐

健康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23 16:45

市面上蚕丝枕头的品牌众多,质量不一,那好的蚕丝枕头要怎么选呢?蚕丝枕头的品牌有哪些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蚕丝枕头怎么选

1、看标签

一般正规的蚕丝枕头都有完整的标签标示,比如说规格、净重、成分、工厂地址、执行标准等等。如果购买到的产品没有这些东西,就要小心买到的是否是假货了。

2、看蚕丝质量

蚕丝枕头最重要的就是里面的蚕丝,所以其蚕丝是否是优质的就十分重要。买家可拉开枕头边缘的拉链款,看其中的蚕丝是否有光泽而没有荧光反应,还有丝是否有弹性而且足够细长等等。

3、看蚕丝燃烧情况

可通过看蚕丝的燃烧反应判断枕头的好坏。如果蚕丝燃烧时冒出的是白烟且有蛋白质的焦味,燃烧后的粉末易捏成粉状,那就说明此蚕丝是真的,反之,如果蚕丝燃烧起来是飘黑烟且捏起来沾手的,那就是假的。

二、蚕丝枕头的品牌推荐

1、恒源祥

恒源祥成立于1927年,早在1999年就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是我国收割以企业身份来主办“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盛典”的中华老字号企业,还是中国奥委的合作伙伴兼赞助商,恒源祥集团已拥有十多家产业公司,产品包括绒线、针织、服饰、家纺等大类,在全国已有超过7000多个的加盟销售网点,世界营销大师弥尔顿·科特勒先生称赞其是中国的“可口可乐”。

2、南极人

南极人创立于1997年,是中国成立最早的内衣企业之一,首创了保暖内衣产品,现已在内衣、母婴、服装、床品&布艺、厨品、鞋品、服饰配件、户外、家电等9大品类的55大类目产品线中都有杰出的表现。

3、睡眠博士

睡眠博士成立于2007年浙江,是一家专业生产健康枕头的公司,睡眠博士主要为亚洲人身体特点设计产品,旗下产品不仅健康还天然,致力于最大限度保护消费者的健康。

大家在购买蚕丝枕头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蚕丝枕头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