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鹅绒被怎么选 鹅绒被的品牌推荐

健康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23 18:57

鹅绒被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好的鹅绒被舒适度高,那鹅绒被要怎么样选呢?鹅绒被的品牌有哪些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鹅绒被怎么选

1、选购鹅绒被时,要注意好的鹅绒一般都是无杂质、无异味的,而且被套做工上也可以看出材质的好与不好了。同时在含绒量指标相同的情况下,更重的被子意味需要充填更多的鹅绒,价格也会更贵。

2、质量好的鹅绒被,手摸时蓬松柔软,无明显的毛硬梗感。如果手感较好,但弹性较差,手压被子后很长时间不能复原膨起,则可能掺有别的纺织原料。如果有粗糙、颗粒状等异样手感的,说明被里的鹅绒质次。

二、鹅绒被的品牌推荐

1、富安娜

这个品牌是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成立于1994年,公司实力雄厚,旗下还有馨而乐和维莎、圣之花等品牌,是全球十大鹅绒被品牌之一,产品包括家纺产品和羊毛被以及羽绒被等。

2、波司登

波司登是一个知名的羽绒服品牌,属于波司登国际服饰(中国)有限公司旗下,成立于1975年是一家从事羽绒服和羽绒被以及中老年服饰的大型企业,是全球十大鹅绒被品牌之一,这个牌子的设计风格比较简约时尚。

3、霞珍

霞珍这个品牌成立于1986年,是一家从事水禽养殖和羽绒制品加工和出口的大型企业,公司产品包括羽绒床垫、羽绒枕以及酒店羽绒寝具、旅游户外用品等多个产品,产品出口到加拿大和美国等多个国家销售。

4、梦洁家纺

梦洁家纺是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199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纺产品的设计和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产品包括床上用品和羊毛被和蚊帐以及羽绒被等。

5、雁皇

雁皇这个品牌成立于1987年,属于浙江雁皇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家子幻夜从事时尚羽绒被的大型企业,为客户设计时尚耐用的鹅绒被,赢得了很多客户的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大家在挑选鹅绒被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被子,上面的鹅绒被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