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名单揭晓,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项目强势入选!

健康 TOM    2021-08-03 11:01

日前,国务院国资委公布了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标杆项目和标杆模式名单,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专科经营绩效持续改善机制项目入选国资委“标杆项目”名单。

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名单揭晓,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项目强势入选!

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是国务院国资委按照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总体安排,分层分类总结提炼管理提升成功经验,打造管理提升样板和尖兵的重要举措。经综合比选、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等环节,此次共遴选出管理提升标杆企业200家、标杆项目100个、标杆模式10个。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作为央企医疗健康产业集团,现拥有医疗机构56家,开放床位数超过1.5万张,充分发挥央企办医优势,通过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医院综合管理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集安全、有效、可及、人文于一体的品质医疗服务。

专科经营是提升医院运营效率的必经途径,专科经营的精细化程度决定了医院的精细化管理水平,是推动医院发展的关键。为此,环球医疗多措施并举,全面提升专科经营能力,实现多家医院专科结余提升、医保改革有效应对、医疗质量改善。第一,组建了一批在经营分析、医保管理、医疗质量、政策分析等方面具有深厚积淀的医院运营团队,为专科经营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第二,以标准化医院运营体系为抓手,指导各医疗机构开展运营数据监测与科学分析。第三,投入信息化建设,实现数据采集、分析、可视化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全面支撑医院专科运营决策。第四,开展对标提升项目,通过模仿性创新,试点提升专科经营能力,探索专科垂直运营模式。

未来,环球医疗将继续牢牢把握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良好契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凭借现代管理理念、专业人才团队、优质医疗资源、雄厚资金实力以及包容进取的企业文化,努力打造值得信赖的医疗健康集团,为中国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央企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