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腺两侧小叶的增生是什么意思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8-28 14:41

大家对于乳腺的了解可能是有限的,不过近几年的时间内,我们通过临床方面的数据可以发现,乳腺出现的问题情况 越来越多了,其中有些人出现了乳腺两侧小叶增生的现象,那么乳腺两侧小叶的增生是什么意思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乳腺两侧小叶的增生是什么意思

乳腺两侧小叶增生其实是指乳腺增生性的一种疾病,也是临床方面最常见的一种非炎症性以及非肿瘤性的增生性病变,均占乳房疾病的70%左右,对于青春期之后的任何年龄的女性来讲,都是有可能会发生的。乳腺两侧小叶增生是由于 卵巢部位的功能出现了紊乱,引起身体的雌激素水平过高,和黄体素的比例出现了失调而引起的常见的一种乳腺良性病变,以乳腺腺泡和导管末段上皮细胞过度增生为主要的病理特征,这个疾病的命名繁多混乱,比如乳腺小叶增生症,乳腺囊性增生病,囊性乳腺病,纤维囊性病等。

导致乳腺小叶增生疾病发生的原因其实是非常多的,但主要是和身体的内分泌系统紊乱,或者是精神情志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育龄期的女性乳腺受到了卵巢部位内分泌的控制,卵巢部位的功能一旦受到了某种因素的影响,比如心情不舒畅,情绪不稳定,过度劳累,生活环境变迁,性生活不和谐,或者是过食含有激素的滋补品,以及长期使用含有激素成分的化妆品等,对于人们身体里面的雌孕激素分泌的都有可能会造成影响而引起比例失调,或者是分泌节律紊乱而造成乳腺组织增生。

乳腺两侧小叶的增生是什么意思呢?很多人去就医的时候,被医生告知乳腺两侧小叶增生,当时就会感到一头雾水,因为没有听说过这个疾病,关于乳腺两侧小叶的增生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