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499元起!iPhone 13将于9月份发布,新增“余晖金”配色

健康 前瞻网 2021-08-15 19:18

 

5499元起!iPhone 13将于9月份发布,新增“余晖金”配色

(图文无关)

据说,还有几周,iPhone 13就要面世了!

外媒称,苹果可能在9月发布4款全新的iPhone 13,将配备更大的电池。除了配备新的芯片组A15以外,还会扩大毫米波5G的支持范围。此外,苹果将为专业用户定制新相机功能,还有“余晖金”配色。

去年受疫情影响,iPhone 12延期发布。但调研机构Trendforce表示,iPhone 13不会像iPhone 12那样延期,将于9月如期发布,此举将带动iPhone三季度出货量同比增加30%。考虑到苹果周二举办发布会的习惯,预计9月14日、21日都是概率较高的选项。

还有分析师近日表示iPhone 13系列或是加量不加价,其中iPhone 13 mini的起步价还是5499元。就是讲iPhone 13全系与去年iPhone 12系列的价格是完全相同的。

另外,iPhone13还有效地改善了iPhone12的短板问题,例如续航水平低和信号质量差等。据了解,iPhone13四款机型的电池容量,均有明显的增长,尽管幅度不是很大,但续航肯定要比iPhone12更强。而且iPhone13支持最新一代的苹果天线技术,信号质量也会得到提升。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