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实力派偶像组合”威神V成员TEN个人单曲《Paint Me Naked》8月10日公开

健康 娱乐中国 2021-08-04 08:49

娱乐中国讯 8月3日,威神V(WayV, LABEL V旗下)成员TEN(李永钦)将于10日通过SM“STATION”公开个人单曲《Paint Me Naked》。

TEN(李永钦)的个人单曲《Paint Me Naked》将于8月10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平台同步上线。

“国内实力派偶像组合”威神V成员TEN个人单曲《Paint Me Naked》8月10日公开

此前TEN(李永钦)也曾通过展示多种类音乐、直播视频、采访等综合性音乐内容的策划项目“STATION”于2017年4月推出单曲《梦中梦(몽중몽; Dream In A Dream)》,2018年4月推出单曲《New Heroes》,展现了个人出色的舞台表演实力和感性魅力。

此外,作为国内实力派偶像组合威神V(WayV)的成员,TEN(李永钦)也凭借其高难度又充满力量的舞台表演,及其个性十足的演唱实力充分展现了自己作为一名多才多艺成熟艺人的面貌。此次通过个人活动,也将再一次让全球粉丝们感受到独属TEN(李永钦)的音乐风格和独一无二的个人魅力。

此次新歌正式发布前,提前剧透TEN(李永钦)多彩魅力的预告也将顺次公开,预计将进一步引发粉丝对此次新歌的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