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只要这么做,就能抵消掉每天久坐8小时的危害!

健康 前瞻网 2021-08-02 19:39

 

 

随着工作占据我们生活越来越多的时间,久坐成为了都市人最大的困扰。一项新的研究警告说,久坐会对心理健康和幸福感产生不利影响。据研究新冠疫情对人们生活影响的研究人员称,久坐的危害甚至会抵消掉定期锻炼的好处。

当2020年3月第一次全国封锁开始时,允许每天进行一小时的户外运动是英国政府战略的关键部分。然而,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研究发现,许多人每天坐着的时间仍然超过8小时,要么是因为在家工作,要么是在休假期间在家里躺着。

研究人员表示,这反过来又对他们的心理健康造成了不利影响。即使是每周规律参加 150 分钟中等或剧烈体育活动的人,久坐也会对他们的心理健康产生负面影响,这表明需要更多的锻炼来平衡他们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

该研究的作者之一Liane Azevedo博士说:“虽然我们近300人的样本均在运动方面上非常活跃,但他们坐的时间更长,超过 50% 的人每天坐的时间超过8小时。”

只要这么做,就能抵消掉每天久坐8小时的危害!

“我们发现,坐着的时间,加上一些人口统计数据和先前存在的健康状况,是对心理健康和幸福感产生负面影响的主要变量。

“其他研究表明,如果你坐着的时间超过八小时,为了补偿久坐行为对身体健康结果的负面影响,你需要锻炼更长时间。”

她说,对于长期久坐的人群来说,每天锻炼时长至少需要60分钟,比通常建议的每天最低锻炼时长30分钟要长,才能抵消掉久坐的危害。

减少坐着的时间对心理健康有积极的影响。Azevedo博士补充说,我们建议,在增加体育活动的同时,公共卫生应该鼓励减少坐着的时间,以有益于心理健康。

她说,重要的是人们要了解体育活动“不仅仅是去健身房”。Azevedo博士强调:“特地抽出时间在绿地散步真的很重要,任何类型的适度活动都有好处。”

此外,研究还发现,园艺对身心健康同样有帮助。研究人员希望根据这些发现制定一种干预措施,专注于减少久坐行为以及增加体育活动,以促进对心理健康的益处。

该研究发表在《健康运动科学》杂志上。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