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盛世纪2021年上半年净利1349.37万下滑27.25% 销售成本有所增加

健康 挖贝网 2021-08-01 20:06

挖贝网7月30日,龙盛世纪(834037)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1,501,749.44元,同比下滑0.6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493,667.90元,同比下滑27.25%。

龙盛世纪2021年上半年净利1349.37万下滑27.25% 销售成本有所增加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3,239,011.53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14,905,459.98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2,150.17万元,较上年同期基本持平;实现利润1,349.3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7.25%。主要是报告期内公司销售成本有所增加,利润出现一定程度下滑。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层积极贯彻2021年度战略目标和经营计划,在核心技术研发、业务渠道拓展、营销推广、技术服务、人力资源及企业制度建设等方面,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一方面通过整合社会和合作伙伴资源,建立起服务于全国的技术服务团队,继续专注为拥有大规模IT资产的互联网企业提供资产管理流程外包服务;另一方面以互联网思维、平台化理念为导向,积极加大“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云平台”的建设与技术投入,包括:升级系统架构平台、优化系统主要业务流程、搭建移动应用平台,将客户应用及技术服务工作流程从桌面延伸至移动智能终端,无论公司技术人员、客户以及合作伙伴,都能够便捷高效的使用移动终端随时查询或上传各类资产相关信息,进一步增强公司竞争力,加大了与客户之间的粘性,经济效益、工作效率和客户满意度均获得显著提高。公司获得新客户意味着市场新增长,良性发展的企业必然要求新的市场空间,在稳定原有核心客户的基础之上,报告期内,公司依然重点布局开发新客户,伴随着以推广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服务为先导的销售理念,报告期内公司核心客户及互联网用户业务拓展顺利、供应商渠道稳定,客户粘性较强。新增客户数据家、二六三等互联网企业,新客户使公司的未来发展、规模增长和效益有了切实保障。

挖贝网资料显示,龙盛世纪基于龙盛EAM企业IT资产管理平台,面向大、中规模互联网企业,提供大规模IT基础构架的建设、IT资产管理、现场运维服务、资源回收等全生命周期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