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遭遇亚洲杀人大黄蜂入侵:体型接近5厘米,毒性与毒蛇的毒液相当

健康 前瞻网 2021-08-22 13:10

 

美国遭遇亚洲杀人大黄蜂入侵:体型接近5厘米,毒性与毒蛇的毒液相当

日前,俗称“杀人大黄蜂”的亚洲大黄蜂出现在美国华盛顿州,当地紧急开始实施围剿方案。

据悉,“杀人蜂”的体型接近5厘米,能以每小时32公里的速度飞行,可在几个小时内杀死整个蜂巢的蜜蜂,有时也会对人类发起攻击,其毒性和一些毒蛇的毒液相当。

大约一周前,今年首次在华盛顿州发现了一只活的大黄蜂。然后,在紧急搜索下,终于在该州发现了2021年的首个“杀人蜂”蜂巢。

这个蜂巢于周四在华盛顿布莱恩东部的农村地区被发现,距离8月11日一位居民发现一只活大黄蜂的地方大约四分之一英里。

据华盛顿州农业部称,专家们在三只大黄蜂身上安装了追踪器,希望能借此找到它们的巢穴。一只大黄蜂摆脱了追踪装置,另一只大黄蜂从未被定位到,最后一只大黄蜂帮助专家找到了该蜂巢。

大黄蜂原产于亚洲,对蜜蜂和本地大黄蜂构成威胁。如果任由大黄蜂肆意蔓延,它们可以在短短几小时内摧毁一个蜂巢。

华盛顿州农业部已经宣布,将制定根除大黄蜂蜂巢的计划,最有可能在下周。与此同时,政府敦促公众继续报告全州各地的可疑目击事件。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