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克勤《中国好声音》主动出击争夺心仪学员,妙语连珠好评不断

健康 e线资讯 2021-08-09 15:43

8月6日晚,《中国好声音2021》迎来了第二期。本期节目中导师李克勤借助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幽默风趣的抢人语言在节目中收获了两名学员,目前为止战队一共四名学员。

李克勤《中国好声音》主动出击争夺心仪学员,妙语连珠好评不断

在这一期“抢人大战”中李克勤导师显得轻车熟路起来,变得更加直接主动。善于利用自身优势获得学员的认可,全面展示了自己的音乐见解。节目中,只要听到自己想要的声音,李克勤就会毫不犹豫地转身。在争夺学员的时候,李克勤会凭借“资源优势”,干脆直接邀请道:“我正在做专辑,如果你加入我的战队的话,你可以帮我写一首”!不仅如此,李克勤的肢体语言,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网友表示丰富的肢体语言既体现了李克勤特有的幽默风趣的一面,也体现出李克勤作为导师的用心和真诚,用动作表达对学员的喜爱。

李克勤《中国好声音》主动出击争夺心仪学员,妙语连珠好评不断

本期节目中,李克勤收获的第一位学员嗓音十分独特。在与那英抢人拉票的时候,李克勤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学员:你就是你,和别的歌手不一样。并向学员许诺,如果来到自己的战队,可以帮学员更加凸显属于自己的特点。李克勤收获的另一名学员是一名原创歌手。起初李克勤并没有转身,在“心动说服30s”中,李克勤被导师助教说服并表示战队里需要一位原创歌手。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抢人拉票中,李克勤秒变“接梗达人”。当学员说自己喜欢打游戏的时候,李克勤表示自己也喜欢打游戏,经常打足球游戏;当其他导师抢人说到自己太太时,李克勤表示自己的太太会搞搭配,可以帮助学员做一些合适的造型。

李克勤《中国好声音》主动出击争夺心仪学员,妙语连珠好评不断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出初登好声音舞台的李克勤特别希望能通过这个机会,把自己多年的音乐经验倾囊相授给这个舞台上所有带有音乐梦想的学员们,更希望能够找到自己心中最完美的“好声音”。如今李克勤导师战队还剩两名席位,究竟还会有什么类型的学员加入李克勤战队,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五晚20:20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好声音2021》。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