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笑《测谎人》曝新片段,马丽破谎求真一秒鉴渣技能开挂

健康 久之网 2021-08-20 10:33

 

爆笑《测谎人》曝新片段,马丽破谎求真一秒鉴渣技能开挂
爆笑《测谎人》曝新片段,马丽破谎求真一秒鉴渣技能开挂
爆笑《测谎人》曝新片段,马丽破谎求真一秒鉴渣技能开挂
爆笑《测谎人》曝新片段,马丽破谎求真一秒鉴渣技能开挂
爆笑《测谎人》曝新片段,马丽破谎求真一秒鉴渣技能开挂
爆笑《测谎人》曝新片段,马丽破谎求真一秒鉴渣技能开挂

由“开心麻花”新锐导演杨沅翰执导, 喜剧天后马丽、实力派演员文章、喜剧大咖梁超、于洋领衔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测谎人》正在全国热映。上映一周以来,影片凭借高能的测谎片段、细腻的动人感情赢得了出色的口碑表现,引发社交平台热议。日前片方发布一段马丽鉴谎的新片段,高能破谎场景让不少细节控观众直呼开挂。电影《测谎人》欢乐热映中。

马丽破谎求真让谎言无处遁形高能鉴谎揭露爱情真相太渣心

在新发布的马丽鉴谎片段中,观众跟随测谎人马丽的视角,开启花样百出的高能测谎之路。“但凡是假的都会有破绽”,片段开场马丽正在缓缓下楼,却接连撞破渣男的谎言,有人领子上的口红暴露了一切,有人明明刚出门却撒谎自己在车里,气得马丽拳头紧握“撒谎的人是没有未来的”,紧接着一举戳穿假跳楼的求复合男、健身房里和肌肉男互撩的骗婚男等人的爱情谎言,揭露了赤裸的爱情真相,让不少观众直呼“太渣心”!

事实上,这不仅仅是测谎人对于谎言的力破,更是当下不少人在爱情关系中的模样和状态,每个人或多或少都能在其中看到自己的影子,唤醒某一段回忆,共鸣和感慨也会随之涌上心头。社交媒体的火爆数据印证了一切,抖音#电影测谎人#话题阅读量2.4亿,#马丽人间清醒#话题播放量1976万次,在不同人群间引起破圈热议。观众在映后纷纷留言:“我要是有马丽的鉴渣技巧,也不会一次次受伤害了”“电影剧情、人物、质感都很戳到我,故事情节层层递进,全程看得很过瘾”“很真实的电影,因为被骗受伤所以选择当一个测谎人”,这就是真实情绪的感染力。

喜剧天团笑疯全场获观众盛赞同档最喜剧爆笑解压笑果十足

“全程笑点密集,温馨感人”“一部走心又走肾的喜剧”“笑中带泪适合周末一乐”爆笑解压喜剧《测谎人》自上映以来观众反应十分热烈。堪称喜剧届半壁江山的喜剧天团齐齐亮相,为观众奉上了最喜不自禁的片段。“只要脸脸一出来就太搞笑了”“天下第一搓那段太逗了”“田昊父子男扮女装笑喷了”电影大V更是发文力挺值回票价,片中众喜剧大咖疯狂斗笑,强效解压,绝对是同档观影的最佳选择。

电影在轻松搞笑之余,也将小人物的苦辣酸甜展现得淋漓尽致。擅长搞笑的梁超、于洋几位笑匠用实力演技演活了接地气的小人物,充满烟火气的现实议题引发了诸多讨论。“一部有温度的电影,小人物折射大道理”“搞笑元素中增加了很多现实社会的现象,发人深思”“各种各样的人生有各自的美好结局”。爆笑解压《测谎人》正在持续热映中,更多“测谎”故事等你解锁。

电影《测谎人》由北京乐动花开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华影业有限公司、喀什乐动花开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金逸影业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喀什灵澜影业有限公司、安徽鲲凌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宁洋影业(广州)有限公司、真观传媒(安徽)有限公司、星聚(天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乐谦凯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燚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广东虎虎生威影业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武汉传奇人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北京寰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三三得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