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演忻钰坤透露科幻新片进展 演员人选有年轻化趋势

健康 电影界    2021-08-07 09:03

 

导演忻钰坤透露科幻新片进展 演员人选有年轻化趋势

导演忻钰坤在片场(资料图)

日前,导演忻钰坤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新作计划,并承诺很快就会“官宣”。此外,他还表示出对丹尼斯·维伦纽瓦的新版《沙丘》的关注。

忻钰坤曾因创作《心迷宫》《暴烈无声》受到影迷们的关注,“会讲故事”成为这位对叙事结构有很多思考导演的重要标签。但在这之后,忻钰坤的第三部作品一直没有公布进度,在采访中,忻钰坤表示:“从《暴烈无声》后一直想做一个科幻的故事......然后就开始去研究类型的变化,西方科幻史的更迭。”

对于自己的科幻新作,忻钰坤含糊的承认在演员阵容上会有更年轻化和更知名化的考虑,而一切还是要以近期的“官宣”消息为准。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