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花一百万组装电脑:单处理器就价值13万,跑分全球第四

健康 前瞻网 2021-08-08 20:12

 

王思聪花一百万组装电脑:单处理器就价值13万,跑分全球第四

据说,王思聪花一百万组装了一台电脑,跑分全球第四,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配置呢?

8月4日,博主@电丸科技AK发布最新视频,记录其受邀帮助王思聪组装电脑的经历。据视频介绍,王思聪组装的这台电脑预计花费100万元,其中一块最普通的硬盘价值就高达3万元。

当被询问对这台电脑有什么要求时,王校长非常淡定地回复“没什么要求,就是要贵要好的”。果然,有钱人的需求往往就是这么朴华无实。

王思聪花一百万组装电脑:单处理器就价值13万,跑分全球第四

为了组装这台电脑,王思聪费了很大功夫搞到了两块AMD EPYC 7763服务器处理器,64核心128线程。这应该是目前最强的服务器规格处理器,两块价值13万元。同时,它还选择Dell R7525服务器平台,全国只有两台,王思聪就搞到一台。

在显卡方面,直接3块RTX3090顶级显卡,按照现在的市场价格计算,接近小10万了;其次是内存,这台服务器直接上了32条64G内存,整体内存接近2T。

最终在CineBench跑分软件上,全世界所有电脑上,王思聪的电脑排名第四;全世界128线程电脑中,王思聪的电脑排第二。

早前就听说王校长对游戏相当热爱。在10年的时候,王思聪就晒出过一次自己定制的电竞主机,当时买的时候就售价30万。如今装配了一台百万电脑,不知道打游戏体验感如何?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