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怒火·重案》曝制作特辑 后劲十足,上映两周后单日票房破亿

健康 久之网 2021-08-17 16:46

 

《怒火·重案》曝制作特辑 后劲十足,上映两周后单日票房破亿_久之资讯_久之网

由陈木胜执导并监制,甄子丹监制兼领衔主演,谢霆锋、秦岚领衔主演的电影《怒火·重案》已于7月30日全国上映。目前电影票房已突破8亿,并且在上映两周后的七夕单日票房过亿,这也是华语商业片首次在公映两周后,单日票房再创新高。如此走势的好成绩前所未见,足以证明电影的品质过硬,更被不少业内人士看作是有着“超级长线”的口碑大片。

今日,电影曝光了一支制作特辑,全景揭秘了尖沙咀枪战爆破的拍摄幕后。甄子丹和谢霆锋手持或身背“真枪”上阵,激烈对打,令人目不暇接。特辑也揭秘了本片除了实地取景,还有一比一搭建真实街道,以及与CG技术的三重完美结合,力求为观众奉献尖沙咀高燃火拼的热血场面。

真车真枪真爆破,尖沙咀枪战还能这样拍

每天近万发子弹,光开枪就花了几十万

电影中,尖沙咀枪战爆破的画面火力十足,看得人肾上腺素狂飙。让不少观众感慨道,“这样火爆纯粹的震撼体验,还是要看陈木胜导演。” 制作特辑中,也揭秘了尖沙咀警匪激战的幕后拍摄。为了完美呈现尖沙咀枪战的画面,剧组一比一搭建还原尖沙咀,并运用CG技术与尖沙咀实景拍摄画面结合。

此前,电影发布一则“小蓝人街头奔跑”的幕后短视频,让许多观众惊奇不已,“特效好逼真,长见识了,原来撞车戏还能这样拍。”尖沙咀的激烈对决给观众们留下相当深刻的印象,但拍摄时也遇到重重难题,甄子丹坦言,“尖沙咀很多拍摄是实地取景,人流量非常大,申请的时候也不容易。”这也是谢霆锋记忆中最难拍的一场戏,“背着真枪每天打出近万发弹壳,拍到警察都会来查看情况。”据悉,尖沙咀枪战也是花费最贵的一场戏,每天光开枪就要花费几十万。

打戏劲爆刺激,文戏细腻戳泪

观众:后劲太大,二刷三刷还不够过瘾

“好久没有看过这么劲爆的华语大片了!” 电影中拳拳到肉、刀刀见血的动作戏让观众热血沸腾。甄子丹独闯匪窝,头被塑料袋勒紧的打斗戏,令观众隔着银幕都感到窒息,最后一场教堂对决,甄子丹和谢霆锋的刀棍对决更是将危险发挥到了极致。有观众感叹道,“教堂大战杀疯了,看得目不转睛,感觉被打到就死定的用力程度。”

电影中,除了拳拳到肉的动作戏,文戏的饱满细腻也让观众回味连连,许多观众表示后劲太大,忍不住二刷三刷电影。审讯室里,甄子丹和谢霆锋的表演获得观众力赞,两人在一来一回的试探对峙中,将人物张力发挥到了极点。法庭上,甄子丹讲述证词时的画面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一面是心中的正义,另一面是眼前的兄弟,面对着两难选择,有观众表示:“甄子丹将那种欲言又止的纠结诠释的非常到位,一下子就让人有了代入感。”

《怒火·重案》由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陈木胜执导并监制,甄子丹监制兼领衔主演,谢霆锋、秦岚领衔主演,已于2021年7月30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