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力同行,“第四届OTC品牌宣传月”活动将在湘启动

健康 TOM    2021-07-07 10:35

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与人民在线联合主办,新华大健康、阿里健康协办,桑迪品牌咨询执行的第四届OTC品牌宣传月将于2021年7月9日在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召开。

 聚力同行,“第四届OTC品牌宣传月”活动将在湘启动

伴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医药企业纷纷投入到防控物资生产供应和科技研发工作中,充分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与品牌担当。本届活动主题为“聚力同行,传播价值”,旨在呼吁更多医药企业、OTC品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凝聚共识,砥砺前行,进一步提升药品创新、生产与监管的能力,推动我国从制药大国向制药强国跨越,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药品使用的需求。

此外,本届活动得到了一心堂、老百姓、漱玉平民、万和、大参林、健之佳、金象、复美大药房、上海益丰大药房等大型连锁药店的支持,并汇聚了新华大健康、CCTV大国品牌、中央新影发现之旅、医药经济报、新浪健康爱问医生、三九健康网、阿里健康等七大平台,形成线上传播全网覆盖,线下活动重点出击的宣传格局。活动将通过普及OTC用药常识和相关知识,让消费者更加深刻的了解身边的OTC品牌,合理正确的使用非处方药物。

后疫情时代,伴随新零售异军突起,医药电商平台迅猛发展,公众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对医药行业、企业的品牌宣传,产品研发、生产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放大镜”下,医药行业及企业倍受舆论关注, OTC药企的品牌声誉、舆情生态管理,面临多方面的严峻考验,亟待建立、完善声誉风险及舆情管理策略。本届活动将邀请有关方面的专家、学者就上述问题进行详尽分享,以期通过多方努力,全面开启中国医药企业发展、医药品牌树立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