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测一周即见效!快跟着做5步油脂摆脱术

健康 TOM    2021-07-08 18:47

 

实测一周即见效!快跟着做5步油脂摆脱术

近期女孩们肯定非常关心如何在短时间内有效减肥、减脂,因为面对着假期时放纵大吃大喝的身材,真的是快想掐住镜子中的自己、大喊后悔!其实别太担心,短时间内肠胃过度的负荷、身体的负担,只要遵循着5步油脂摆脱术,即可以短时间内减肥,实行一周即见效!

1.补充足够水分

想摆脱高油高盐大餐后的身体油脂负担,第一步绝对是多喝水、补充足够的水分,因为水对于人体十分重要,除了能帮助消化、排毒及维持正常代谢外,也是燃烧脂肪时的重要角色!而以一个50KG的正常成人,一天所需水量在1500~2000ml左右,但若你是有水肿困扰的人,建议尽量在白天逐次适量的喝水,晚餐后就不要再大量补充水分!

2.定时、定量进食

在大鱼大肉的聚餐、饮食不正常的假期后,若想让身体快速恢复轻盈、健康的状态,就必须养好定时、定量进食的习惯,且得细嚼慢咽、维持每餐7~8分饱即可,因为不定时、过量的摄取,非常容易导致肠胃运作紊乱及过度的负担,也会使身体吸收过多不必要的养分,进而转变为脂肪、油脂等肥胖负担。

3.12点前就寝

凌晨一点左右是人体旺盛分泌饥饿激素的时间之一,很容易让人感觉肚子饿想吃消夜,但这时间却接近身体各器官休息的时刻,并不适合再进食一些油腻食物,这样除了会造成肠胃负担外,也会让脂肪快速囤积、产生肥胖问题,所以建议尽量在12点左右就寝,并在1点前进入睡眠,让身体机能运作维持正常。

4.吃饱后30分钟不躺坐

现代人生活忙碌、压力大,通常都是能躺不坐、能坐不站,但这个习惯最好要改掉!尤其建议在吃饱饭后能尽量站着约半小时时间,可以做些家事、到户外慢走散步等,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肠胃蠕动消化,也比较不会让脂肪堆积造成部位肥胖,所以千万记得不要吃饱后就坐着、躺着贪图一时放松喔!

5.一周两次间断轻食法

再者你能在一周内任意选择两天,来进行间断轻食法减少身体的负担。首先早餐可以正常摄取、避免过度油腻,而午餐间断不吃,到了傍晚时刻则补充蔬果、坚果或豆类等高纤的轻食,这样有助于短暂清理、净空肠道,并帮助肠胃恢复正常的消化蠕动,也可补充、更好吸收身体真正所需的营养。【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