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然联手利路修,邀您登陆快乐星球!

健康 南方娱乐网 2021-07-14 16:29

2021年7月11日,夏韵悠悠,快乐怡然。由全球乳业五强的伊利集团旗下伊然品牌和天猫宝藏新品牌联合举办的“快乐不打烊”伊然新猫发布会在上海大悦城揭开帷幕。

伊然联手利路修,邀您登陆快乐星球!

这场好看、好玩又好喝的发布会携手品牌大使利路修,与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市场部,天猫集团天猫宝藏新品牌共同见证,带领现场嘉宾们一起登陆伊然快乐星球。

活动更是邀请到了与“快乐”“健康”“休闲”匹配度MAX的伊然品牌大使——利路修现身活动现场,亲自为伊然乳矿奶茶助力。“人间清醒”利老师,一直坚持做自己,倡导快乐的自然形象。与伊然乳矿奶茶“快乐加倍,健康不减,好奶好茶,好喝不腻”的概念极其吻合。

伊然联手利路修,邀您登陆快乐星球!

伊然是伊利旗下新锐饮料品牌,也是国内首家推出“乳矿”概念的乳饮品牌。伊然矿乳奶茶甄选新西兰奶源和丹麦乳矿物质,小小的400ml里半瓶都是奶;同时采用优质茶叶现萃茶汤,茶味清新纯正;加上伊利独有的乳享技术专利,脂肪含量降低50%的同时,让低脂奶也有全脂奶的浓郁口感。伊然用最挑剔的眼光,独特的方式,迎合年轻消费需求,匠心研发,带来快乐有趣又好喝的健康奶茶。

伊然联手利路修,邀您登陆快乐星球!

开场由美丽的猫女郎们和可爱的天猫、伊伊、奶茶人偶进行的“快乐不打烊”精彩舞蹈表演瞬间燃起现场气氛。在活动现场掀起高潮的是伊然品牌大使——利路修,模仿深受粉丝喜欢的伊然奶茶和利路修合作的宣传片中的经典动作,帅气百变,引发现场观众爆笑不断。

伊然联手利路修,邀您登陆快乐星球!

现场福利不止于此,伊然乳矿奶茶除了开盖即饮之外,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奶茶DIY。活动邀请到了产品特调师,与利路修一起调制一款由伊然微博大众投票选出的“民选之奶”——“冠军”奶茶。现场的粉丝可以在调饮区品尝到利路修同款特调奶茶,感受到伊然的曼妙滋味。

伊然联手利路修,邀您登陆快乐星球!

最后在场所有来宾和伊然品牌大使利路修,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市场部及天猫集团天猫宝藏新品牌领导,共同见证2021伊然新猫发布会的启动仪式,揭开新猫的神秘面纱。

伊然联手利路修,邀您登陆快乐星球!

伊然乳矿奶茶,不仅仅是颜值爆表,更与伊然品牌倡导“关爱流浪动物,领养代替购买”,让流浪的猫猫,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铲屎官。伊然希望能和有爱之人一起“用爱减少流浪 领养代替购买”,让流浪的猫星人和铲屎官们一同领略世间的美好,登陆“快乐不打烊”的快乐星球。

【品牌介绍】

伊然作为天猫宝藏新品牌,引领年轻时尚,传递快乐态度,旨在成为消费者的好朋友。在2021年,伊然实现了产品与品质的创新,每一口都让人邂逅不期而遇的美味与惊喜。伊然乳矿奶茶,更是符合宝藏定义的全新乳饮,萃取牛奶中6%的乳矿精华,里面富含多种矿物元素。好喝的同时,掉秤不掉营养,口感加倍,快乐加倍。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