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草莓星球来的人》定档7月16日 新血音乐人户外竟演抢登草莓星球

健康 东方娱乐网 2021-07-13 16:47

今日,由优酷联手摩登天空、大麦、沐光时代共同打造的,户外音乐竞演真人秀《草莓星球来的人》正式定档7月16日,将于每周五晚8点带领观众打卡一个独具“草莓”气质的音乐时空。节目先导片于7月9日惊喜上线,关于乐队和独立音乐人的话题不断发酵,持续引燃夏日舞台热情。

《草莓星球来的人》定档7月16日 新血音乐人户外竟演抢登草莓星球

不同视角激活“草莓”因子

明星安可团联合草莓星人在线“挖宝”

节目中,萧敬腾、GAI周延、张亚东、池子4位安可团成员将见证并陪伴24组新血音乐人为梦想登陆草莓星球,通过竞演的方式,抢夺顶级户外音乐节舞台。

从先导片中,我们已经看到了4位安可团发掘乐坛新血液的决心,他们将从音乐制作人、华语流行音乐歌手等不同身份和视角寻找“草莓星球”的明日之星,给新血音乐人提供一个被大众看见的舞台。据悉,后续还会有更多音乐人加入这个“挖宝”阵营,助力新血音乐人冲击乐坛。

节目在明星安可团和100位草莓星人的守护下正不断激活着“草莓”因子,有着不同于传统棚拍音乐综艺的神奇磁场。正如萧敬腾说:“节目包容度更高,它有多种音乐形式,不只是摇滚,也不只是乐队,各种音乐形式它都能接受”。张亚东也直言,经过节目录制期间的相处,他与音乐人“变成了一个团体”,感觉他们真的是“来自草莓星球的人”。

《草莓星球来的人》定档7月16日 新血音乐人户外竟演抢登草莓星球
《草莓星球来的人》定档7月16日 新血音乐人户外竟演抢登草莓星球

多元表达彰显“草莓”态度

24组新血音乐人超燃对决冲击乐坛

《草莓星球来的人》集结了24位来自冰山角下的新血音乐人,他们年轻有态度,拥有自身的不同人格和音乐魅力。而他们所演绎的很多音乐品类是当前市场无法定义的,涵盖了摇滚、电子、流行、民族、说唱等多种音乐类型。

选手中既有人气实力并存的乐队前辈,如羽果、白纸扇(前身为AV大久保)、衣湿和提香(主唱原来的乐队叫小熊饼干);也有当下正接受市场喜欢的热门乐队,如虎啸春、蛙池、利事等;更有个性鲜明的独立音乐人,如说唱歌手威尔Will.T、电子音乐人Shii、朋克音乐人高嘉丰等,让网友直呼节目不愧是“为千万草莓乐迷、为所有热爱现场音乐的观众而独家定制”。

通过先导片40分钟的10个“灵魂拷问”,我们看到了这批新血音乐人追梦的坚定和现实的心酸,他们也是一个个鲜活的音乐人缩影。在“天梯排位测试”中,这新血音乐人直面乐队行业现状,“任何一个平台有超过5万的粉丝吗?”“靠音乐能养活自己吗?”,问题很残酷,他们的回答也是很直接了。

蛙池贝斯手三丰形容四个人的成长道,“其实我们四个人就像蝌蚪一样慢慢长大”,虎啸春主唱平三说:“我们不需要得到谁的认可,我们认可我们自己就行”。这些都是新血音乐人的真实心声。而在节目激烈的赛制激发之下,他们的个性将更加彰显。首轮1v1淘汰赛即将来袭,究竟谁能燃炸舞台?

《草莓星球来的人》定档7月16日 新血音乐人户外竟演抢登草莓星球
《草莓星球来的人》定档7月16日 新血音乐人户外竟演抢登草莓星球

全新玩法再造“草莓”星球

真人秀音乐节多维联动对话年轻圈层

据统计,由摩登天空创立的草莓音乐节已举办11年,足迹遍布29座城市98站,累计到场乐迷总人数超过613.8万,其中86.2%为90、95后。而《草莓星球来的人》正是优酷携手摩登天空共同推出的,以真人秀+音乐节+巡演的形式对话年轻圈层的全新尝试。

此前,在节目发布会上,摩登天空数字传媒CEO陶雷就曾谈到,《草莓星球来的人》有三大特点:“不仅仅是音乐,在竞演过程中发掘选手个性;不仅仅是音乐人,乐迷也是非常重要的组成;不仅仅是综艺,线上传播和线下体验无缝结合,在线上综艺呈现之外也会举办多场巡演”。

为抢夺草莓舞台演出机会而来的音乐人们将和无数草莓音乐迷们共同构建一个属于他们的热爱星球。节目将不止于呈现一场场惊艳的音乐Live秀,更将为行业和音乐人打造一个全新开放的成长平台。

本周五晚8点,《草莓星球来的人》即将准时登录优酷,我们将看到哪些乐队的首次亮相?又将收获怎样的音乐回忆?实力battle之外将解锁怎样意外惊喜?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