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羊羊x贝肯熊梦幻联动 《贝肯熊2:金牌特工》超前预售欢乐开启

健康 娱乐中国 2021-07-13 17:07

娱乐中国讯 7月13日,“喜羊羊与贝肯熊首次同框了!” 暑期合家欢动画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7月23日院线上映)于今日开启预售,为了完成这次“新任务”,贝肯特地邀请他的好朋友——喜羊羊来助阵。虽没有在电影正片中出现,但诚意十足的喜羊羊还是友情出演“秘密任务”版宣传短片及联动海报,用行动为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送上“票房大卖”的祝福。海报中喜羊羊与贝肯特工范十足,短片中他们又在嬉闹追逐中上演了一场“水枪大战”,让看过的网友不禁直呼:“这样的打call很炫酷,我也想拥有喜羊羊这样的好朋友!” ,更有粉丝调侃“看这架势以为是喜羊羊接代言了呢”。

喜羊羊x贝肯熊梦幻联动 《贝肯熊2:金牌特工》超前预售欢乐开启

喜羊羊x贝肯熊 童年回忆梦幻联动

《喜羊羊与灰太狼》和《贝肯熊》两大IP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成长。同为经典动漫IP,贝肯熊与喜羊羊之间存在着不少相似之处,寓教于乐的故事情节深受大小朋友的喜爱。此次发布的“秘密任务”版宣传短片和海报,让两大IP首次同框,成为粉丝心中童年回忆的一次梦幻联动。

短片一开始,贝肯以执行神秘任务的方式入画,却被躲在身后的喜羊羊打得措手不及,然而特工局对贝肯的日常训练派上了用场,让贝肯一出场便身手不凡,瞄准目标、快速移动,还搬上“水枪版加特林”加持,这一连串的动作不得不让喜羊羊快速闪躲。当喜羊羊再次出现时,同样带着秘密武器——巨型装甲水车进行反攻。喜羊羊带着必胜的决心操作武器,没想到剧情再次出现反转,被贝肯倒霉气质影响的喜羊羊尝试启动喷射按钮却毫无反应,这时装甲车故障破裂,喷出巨大水流,把贝肯和喜羊羊都冲走了。水战虽然没有真正的赢家,但二人之间搞笑的互动已经成功将欢乐传递给了观众。

呆萌贝肯特邀好友喜羊羊助阵 爆笑出击预售欢乐开启

除水枪大战之外,此次还发布了两款两位萌友的联动海报,先看到二人持枪背对背大摆帅气特工pose,散发酷萌魅力;但看到另外一张揭密后,才发现一切都只是摆拍,以“19.9元圆你特工梦”大标题的方式,欢乐开启预售,尽显搞笑俏皮。

在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里,不仅能看到萌趣好玩的冒险故事和惊险刺激的战斗场面,更能看到贝肯的成长蜕变和心路历程,从需要依靠芯片的没自信到内心强大、接受自我力量,特工贝肯一路坚持前行,粉丝海豹小迪的鼓励也让他领悟到特工的真谛。本片爆笑中含温情,笑闹中有思考,是这个暑期合家欢电影首选。

喜羊羊x贝肯熊梦幻联动 《贝肯熊2:金牌特工》超前预售欢乐开启

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由奥飞影业(上海)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众合千澄影业有限公司、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苏州星龙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蠢萌特工贝肯活宝来袭,高能集结众多伙伴,萌力满满爆笑升级。影片将于7月23日全国欢乐上映,超前预售现已开启,这个暑假一起去影院与贝肯欢乐一夏吧!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