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避孕套能有效避孕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7-02 10:00

怀孕对于女性来说或者是惊喜,也或者是伤害,如果有备孕计划在正式怀孕后那就是惊喜,若没有备孕计划却意外怀孕这就是伤害。尤其对于那些暂时没有生育计划的人来说避孕非常重要,否则对女性的身体伤害可不是一点点。在众多避孕方式中不少人会选择避孕套,那避孕套能有效避孕吗?

避孕套能有效避孕吗?

避孕套在众多避孕措施中被使用率最高,不用担心像服用减肥药会有副作用,避孕套没有任何副作用,若非要说有,可能就是不能直接互相亲肤,中间有层避孕套在阻挡,不过现在避孕套的工艺越来越好,基本完全可以体验零距离触感,不过在使用前性可能还是要先确保避孕套完好无损,避免出现破裂现象,影响避孕效果,甚至有些男性在使用避孕套后有脱落现象,这些小意外通通会干预到避孕成功率。所以避孕套本身是有避孕作用,但不能排除可能会有意外发生,意外与使用不当或产品本身质量出现问题有关系。

避孕方式不仅有一种,还有很多种避孕手法,比如避孕药、宫内节育器、体外避孕、安全期避孕等,这些避孕方式都能最大程度保护女性健康,不过相比之下还推荐使用避孕套,其实任何避孕方式不能说百分百,但都能达到百分之99以上,可避孕套的副作用是会比其它避孕方式会更少一点。像避孕药由于药的作用很可能会影响女性内分泌水平,宫内节育器则容易引起炎症,也有可能会干预到女性内分泌水平,体外避孕、安全期这些避孕方式更是不靠谱,因为不能完全保证精子被排出体外,也不能保证绝对是安全期。

要说避孕套能有效避孕吗?,是有的,而且比其它避孕方式安全性更高,如果暂时没有备孕准备,一定要避孕,选择的避孕方式推荐选择避孕套,安全系数高,除了能阻止精子与卵子结合,同时也能阻止细菌感染。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