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动科技:高可靠性车载中间件 | 2021金辑奖

健康 盖世汽车网    2021-07-01 17:40

未动科技携高可靠性车载中间件确认申报2021年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

申请技术:高可靠性车载中间件

应用领域:自动驾驶

未动科技:高可靠性车载中间件 | 2021金辑奖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亮点:以Adaptive AutoSar 为代表的车载中间件系统是智能驾驶软件的关键平台化技术。本产品是以Adaptive AutoSar 基于 Rust 语言的实现,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可控。

独特优势:以Adaptive AutoSar 为代表的车载中间件系统是智能驾驶软件的关键平台化技术。本产品是以Adaptive AutoSar 基于 Rust 语言的实现,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可控。

未来前景:可用于本公司的自动驾驶功能开发, 也可独立作为产品发布,供同行业使用,作为 Adaptive AutoSar市场的竞争参与者。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