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若轩《突如其来的假期》正在热播 靠谱前任引热议

健康 南方娱乐网 2021-07-24 09:54

 

陈若轩《突如其来的假期》正在热播 靠谱前任引热议

由哔哩哔哩、万年影业出品,相国强担任总导演,王佳曦、陈凌担任编剧及导演的新女性题材话题轻喜剧《突如其来的假期》正在热播中。该剧由阚清子、陈若轩、倪虹洁、刘美含领衔主演。演员陈若轩在剧中饰演踏实稳重、彬彬有礼的宁远,既是刘恋的大学同学,也是她的靠谱前任,他善良且有同理心,和刘恋因为价值观截然不同分手,但分手后依然是朋友。

陈若轩《突如其来的假期》正在热播 靠谱前任引热议

剧中刘恋突遭妈妈去世的家庭变故,宁远一直力所能及向其提供帮助,可谓是最靠谱前男友!两人之间也因此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有趣互动。而作为现代都市剧,陈若轩在剧中多套西装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优越的宽肩堪称行走的衣架子,不论是对角色的刻画,还是时尚表现力都可圈可点。

据悉,陈若轩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古装武侠剧《绣春刀·山河之影》,该剧由爱奇艺、自由酷鲸影业联合出品。讲述明朝初期,一对少年锦衣卫历遍彼此的恩怨情仇纠葛,共同为国除弊的故事。期待演员陈若轩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