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荒诞喜剧剧集《纯属巧合》在西安开机 黑色幽默爆笑来袭

健康 电影界    2021-07-01 11:59

2021年6月29日,悬疑荒诞爆笑喜剧《纯属巧合》在西安正式开机。

荒诞喜剧剧集《纯属巧合》在西安开机 黑色幽默爆笑来袭

据悉,该剧由刘烝、阿拉莫斯 担任出品人,许楠、周征源、韩明烨、环文龙、李苗担任联合出品人,阿拉莫斯担任总制片人,李侠担任总顾问,张欣、许楠、李苗任制片人,朱子涵、谢文静、于立宜、刘静玉任联合制片人,阿呆任商务总监;马云宇担纲剧本监制及导演,莫然任总编审,牧君、阿德编剧,张宥浩、哈妮克孜领衔主演,丁一一、查杰、张皓森、张欣源、张琛、陈婧涵、柯博伦、陈长源、李秉润、李依宸等主演。开机仪式现场,该剧片方及主创成员悉数亮相。

荒诞喜剧剧集《纯属巧合》在西安开机 黑色幽默爆笑来袭
荒诞喜剧剧集《纯属巧合》在西安开机 黑色幽默爆笑来袭

黑色幽默,演绎荒诞人生

《纯属巧合》讲述了主人公钱菲特因一系列“纯属巧合”的意外事件,人生从巅峰跌到谷底,被困入了“桃花岛托管所”开启了一段非同寻常的离奇际遇,失去了“刹车”的他到底将演绎出怎样的人生轨迹呢?《纯属巧合》通过描写一个类似乌托邦式的舞台,通过演员深层次的碰撞,将“情感”作为展现的故事内涵唤醒了观众共鸣。

该剧用黑色幽默为观众描摹出一幕幕梅菲斯特式的舞台戏剧,故事情节离奇荒诞,环环相扣,布局精巧,充满观赏性。剧中的每个人物,光怪陆离,却如同一面面镜子,在镜像中折射出的是一个真实的社会群像。一个“正常人”在“非正常”境遇中如何自处?那些形形色色的“非常人士”背后有着怎样的“非常故事”?纯属巧合还是另有蹊跷?蹊跷之外还另有迷局?这一切还需要观众们要到剧中去寻找答案。

倾情投入,优质团队打造网剧精品

据悉,该剧共24集,单集时长35分钟,整个剧本创作历时3年,经过主创团队不断推敲凝练,所呈现的势必会是一出悬念迭起、荒诞幽默、演技角力的精彩大剧。值得注意的是,该剧制作公司为新晋崛起的网生内容开发制作公司——新影游互娱,公司致力于生产优质网生内容,专注精品网生项目的研发及制作,该剧凝聚了众主创的用心打磨及倾情投入,相信一定会为广大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由其出品制作的S级古装悬疑网剧《画罪师》近期将会也将在优酷独播,敬请期待;公司导演马云宇曾执导《愿我如星君如月》、《拯救人马少女》等作品,备受观众喜爱,此次执导该剧,并亲自担当剧本监制,对剧本故事的重视可见一斑。

演员方面,男主张宥浩曾因大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迷谷一角被大家熟知,而后主演《风犬少年的天空》备受观众喜爱,转战大银幕,《八佰》中小七月一角色让人形象深刻,在近期上映的电影《了不起的老爸》中,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在即将上映的青春歌舞片《燃野少年的天空》中饰演繁体龙、建党百年献礼片《1921》中饰演任弼时,此次在《纯属巧合》中将出演主人公钱广利一角;女主哈妮克孜则凭借国风舞蹈《一梦敦煌》受到关注,也在电影《赤狐书生》中饰演英莲,展现了较好的演技,此次出演集美貌和温柔于一身的艾桃花。片方透露,此次还将特别邀请众多圈内戏骨演员出演,为新生代演员们护航,引发观众期待。

荒诞喜剧剧集《纯属巧合》在西安开机 黑色幽默爆笑来袭

《纯属巧合》由鼎和文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新影游互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德懋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善努文化有限公司、山东明德聚启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知道影业有限公司、浙江嘉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大美星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新影游互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北京不止不休影业有限公司宣传营销;北京知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物料制作;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特别支持。

据了解,该剧计划拍摄周期为两个月,将于九月杀青,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