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沛洋《平行恋爱时差》正式开机 首挑高智商反派引期待

健康 南方娱乐网 2021-07-21 17:03

近日,由人气作者苏一姗同名小说改编的《平行恋爱时差》在青岛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由姜天航执导,杨廷东、龚婉怡、李沛洋等演员主演。开机当日,李沛洋身穿天蓝色组服亮相仪式现场。据悉,此次在剧中,李沛洋将饰演善于伪装的高智商犯罪天才高儒文。

李沛洋《平行恋爱时差》正式开机 首挑高智商反派引期待

该剧讲述了金牌营养师鹿番番(龚婉怡 饰)为了讨好厌食的冰山律师刘若琛(杨廷东 饰)意外穿梭回到了过去,由此上演了一段暖甜逗趣的爱情故事。李沛洋在剧中饰演的高儒文,是鹿番番的学长,而鹿番番穿越回2010年后发现发生在校园里的一系列案件,也与高儒文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高儒文心思缜密,善于伪装,可以将30岁的自己伪装成22岁的大学生。这个复杂又多面的角色,对于首次拍戏的李沛洋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对此他坦言:第一次拍戏就可以接到这么有挑战性的角色,是压力,也是动力。从拿到剧本那一刻开始就很兴奋,很想把这个角色完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李沛洋《平行恋爱时差》正式开机 首挑高智商反派引期待

李沛洋作为90后新生代艺人,从今年初的《创造营2021》出道,在节目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节目结束后,他便开始进行表演学习,为日后的拍戏做准备。众所周知,反派是十分考验演技的角色,而作为全剧大boss的高儒文,更是需要将前期伪装的纯善,与被揭穿的后的反应演绎出极致的对比。为此,李沛洋也提前做了许多功课,不仅与导演的积极探讨角色,还观看了许多优秀的犯罪题材影视剧,对前辈的表演进行了学习,相信李沛洋可以用自己的努力,为大家呈现出完美的答卷!

首次拍戏的李沛洋将会如何诠释高儒文,高儒文的结局又将会是如何?让我们期待演员李沛洋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