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衡山医院》开播 孙铱化身白茱莉济弱扶倾

健康 京娱网 2021-07-15 13:28

由董志强执导,秦俊杰、孙铱、涂松岩、奚美娟等主演的谍战剧《衡山医院》于7月8日在中央电视台CCTV-8开播,并在全网同步播出。该剧以衡山医院为背景,讲述了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多方势力明争暗斗、较量角逐,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风云故事。其中,孙铱饰演白茱莉一角,是一个真挚温暖的治愈少女,也是胸怀大义、救死扶伤、心中有信仰的衡山医院实习医生。

《衡山医院》开播 孙铱化身白茱莉济弱扶倾

《衡山医院》以民国时期的衡山医院为背景,在这展开了一系列惊险刺激、多方较量角逐的谍战故事。成熟的团队加上实力派阵容也让该剧自筹备以来就备受关注。孙铱饰演的白茱莉对待感情敢爱敢恨、执着专一、义无反顾;工作中恪守原则、医者仁心、治病救人;同时又是心怀民族大义、有理想信仰的治愈少女。剧中,孙铱造型丰富,有时尚大方的洋装、有清冷疏离的修女服,也有救死扶伤的白大褂。多变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也让网友对白茱莉的身份充满好奇,纷纷表示:期待神秘的白茱莉上线!

《衡山医院》开播 孙铱化身白茱莉济弱扶倾

在《衡山医院》之前,孙铱已在多部影视剧中皆有精彩的表现,《以家人之名》《楚乔传》《白鹿原》等等,她在其中诠释的角色也都能给人不一样的惊喜。她对待每一个角色都能理解吃透把握到位,人物的小细节也拿捏妥当,用真挚的态度和不俗的演技被大家逐渐熟知。她身上干净灵动的气质、执着坚毅的性格和认真的态度,也让观众在每个角色身上都能看到她的进步。期待孙铱在《衡山医院》中的表现!

《衡山医院》开播 孙铱化身白茱莉济弱扶倾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