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人越富,穷人越穷?普通人如何逆袭命运?

健康 紫微黄历 2021-07-15 10:37

曾看过一部名为《人生七年》的纪录片,讲述了14个来自不同家庭的7岁的孩子每过七岁的变化。

50年后,这14个人都过得怎样呢?纪录片的答案令人唏嘘,几乎所有富人家庭的小孩都延续了富人的命运,而穷人家庭的小孩则几乎未能改变穷人的结局。

难道在这个富人越富的时代,普通人只能越来越穷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只要找对了方法,普通人也能逆袭成功,过上让人羡慕的富足生活!

富人越富,穷人越穷?普通人如何逆袭命运?

01

说起普通人逆袭的例子,刘媛媛很有发言权。

她在《超级演说家》里的演讲,激励了无数人,也听哭了无数人。

从班上垫底的差生,到成为考上北大的学霸;从零基础的演讲人,到获得《超级演说家》的总冠军;从毕业创业,到年收入过千万。

刘媛媛的每一步,都在完美诠释着什么是普通人的逆袭。

她在一次演讲中这样说道:

“命运给你一个比别人低的起点,是想告诉你,让你用一生去奋斗出一个绝地反击的故事。这个故事关于独立、关于梦想、关于勇气、关于坚忍。

它不是一个水到渠成的童话,没有一点点人间疾苦,这个故事是: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02

对于刘媛媛来说,人生最大的转折点就出现在报名参加《超级演说家》第二季的比赛。

正是这次比赛让这个相貌平平,毫无背景可言的普通女孩进入了公众的视野。

一战成名之后,机会像雪花一样的飞来。有人要投资她,有人邀请她做合伙人,有人想要签约她。

刘媛媛都选择了拒绝,2016年毕业后她选择了自己创业,创办了“媛创文化”。

因为,这段时间的经历让她看准了文化教育这个行业,她想用自己的力量去感染和改变更多的人。

就这样,刘媛媛成为了90后中最为瞩目的CEO之一。

03

很多人羡慕地说,刘媛媛的人生像开了挂一样,运气不是一般的好。

短短三年,实现三次跨越式质变,这样的人生逆袭的确让人羡慕。

但从刘媛媛逆袭成功的例子中,我们也不难总结出普通人完美逆袭的三步法则。

第一步:挖掘了自身潜能;

第二步:找准了人生方向;

第三步:把握了当下时机。

第一步是在告诉你如何用潜能创造财富;第二步是在指引你人生逆袭的方向;当完成了前两步后,最后一步则是你成功的敲门砖!

做到了以上三步,你也能改写自己的人生,活出多版本的人生可能!

看到这里,或许有人会问:如何才能找到完美逆袭的三步法则的突破口呢?其实这些我们都能够从九星命盘中找到答案!

现在>>九星事业财富命盘,你便的获得成功逆袭的专业分析和专属的富贵格局!

昨天的你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明天会是谁,成功=机会+时运!打开格局,发掘潜能,把握机遇,成功逆袭,就从这里开始吧!

版权声明:本文由“紫微黄历网“原创,版权归紫微黄历网与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擅自篡改、抄袭或转载。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