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微下周好运排行榜0712-0718

健康 紫微黄历 2021-07-15 11:12

回顾本周,你的周目标都达成了多少?接下来的一周又有怎样的计划呢?看完接下来的周运势,说不定会给你启发!

紫微下周好运排行榜0712-0718

周运阅读说明:

1.此运势主要参考紫微命盘命宫主星,请紫微排盘查询。

2.命宫为空宫者,请看对宫迁移宫主星。

3.命宫为双星者,请参考两颗星的内容,若内容有好有坏,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与坏在不同时候都有发生的可能。

本周周冠军

贪狼星

周运关键:幸运女神向你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只要能把握机会所有难关皆能一次解决。

开运贴士:适合对外发展,多拜访客户可有收获。

闪亮星耀Top4

紫微星

周运关键:名利双收的一周,有彰显才华的机会,还有机会因此而带来财富。

开运贴士:多与家人互动,生活会更温馨。

武曲星

周运关键:有机会参加集体活动,好心情爆棚,还有机会遇到不错的桃花。

开运贴士:判断精准,有进财机会。

天府星

周运关键:工作表现优秀,向上级领导提出的加薪要求,多能如愿以偿。

开运贴士:交朋友应有所选择,小心被人套路。

太阴星

周运关键:情绪高涨,喜笑颜开的一周,有机会与久未联系的老朋友相遇,惊喜不断。

开运贴士:机会较多,适合表现自我。

暗淡星耀名单

廉贞星

周运关键:精神较低落,本周琐碎的事情特别多,让你很是心烦。

开运贴士:别想太多,留意身体健康。

巨门星

周运关键:工作有些不愉快,容易产生转职的念头或者萌生逃避的想法。

开运贴士:别轻易换跑道,多与家人倾诉。

天相星

周运关键: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看待问题时有些钻牛角尖,好心情受到影响。

开运贴士:失心不宜太重,学会放松自我。

破军星

周运关键:本周处理事情不够冷静,容易受到情绪的影响,从而导致判断失误。

开运贴士:整装待发,提前做好规划。

平淡星耀名单

天机星

周运关键:有机会推行新的计划,但在执行的过程中易因出错而被迫延迟。

开运贴士:花钱欲望强烈,控制开销。

太阳星

周运关键:工作心不在焉,好在需要处理的事情不紧急,步调慢点无大碍。

开运贴士:做不到的事情千万别轻言允诺!

天同星

周运关键:这一周你的工作易受人关注,不要有心理压力,理清头绪便能顺利完成。

开运贴士:生活也不要太公式化,可发掘新的兴趣爱好。

天梁星

周运关键:人际关系运不错,和朋友的良好互动,易让你找到生活的乐趣。

开运贴士:凡事多往好处想,可为你带来好运气。

七杀星

周运关键:本周多口舌之争,且亲和力不足,容易让人产生距离感。

开运贴士:多参加集体活动,改善人际交往方式。

现在知道周目标该如何设定了吧!赶快行动起来,用实践和努力去拥抱好运!

想要更加全面的了解下半年的运势关键点,可以>>2021下半年紫微流年运程进行查询,助你避开不利影响,掌握转运先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紫微黄历网“原创,版权归紫微黄历网与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擅自篡改、抄袭或转载。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