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丹丹《青春须早为》完美收官 演技真挚自然倍受肯定

健康 南方娱乐网 2021-07-21 10:39

 

胡丹丹《青春须早为》完美收官 演技真挚自然倍受肯定

昨日,由胡一天、钟楚曦、胡丹丹、吕承珏联合主演的《青春须早为》圆满收官,该剧聚焦90后至00后的青春创业故事,呈现了青年群体在职场、梦想与情感中的困境与突破。剧中,胡丹丹饰演的姚佳仁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孩,她心怀演艺梦想,在追梦的路上勇往直前。胡丹丹把姚佳仁这一角色呈现得生动自然,也因此收获不少网友的关注与喜爱。

不畏困难挫折 胡丹丹演绎追梦女孩

在电视剧《青春须早为》中,胡丹丹饰演的姚佳仁心怀演艺梦想,刚大学毕业的她不放过任何能够实现梦想的机会,她尝试着参加选秀、做直播、当模特、做脱口秀主持人,一步一步地靠近自己的梦想,胡丹丹用演技塑造了一个积极追梦的青年形象。在爱情方面,她与男友孔浩经历了家庭的阻挠和现实的挫折,最终选择分开。胡丹丹用真实自然的演技表现出了刚刚脱离校园生活的青涩女孩在事业与爱情两方面的追求与选择,充满了青春的气息。

胡丹丹演技细腻 角色完成度超高

在昨晚播出的大结局中,姚佳仁主动拿出了程建业的信托账户交给程心,帮助程心挽救了程氏集团,与曾经的好友程心重归于好。在与昔日的闺蜜程心和好的片段中,胡丹丹的演技真挚自然,通过过硬的台词和表情展示出她对好友程心的关心与帮助,傲娇又别扭的模样让观众非常有代入感。姚佳仁与程建业挥泪告别,她表示自己要阔别一切,向新的目标前进,胡丹丹通过细腻的微表情展现了姚佳仁的真情流露。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佳佳和老程的告别好让人难过!”“心疼佳佳!佳佳冲呀!”

从《闺蜜嫁到》中的夏晴,到《赘婿》中的聂云竹,再到《青春须早为》中的姚佳仁,胡丹丹在表演这条道路上不断成长,用心演绎每一个角色,收获了大众的喜爱。目前,胡丹丹已经投入到古装轻喜剧《二十四味暖浮生》的拍摄中,期待演员胡丹丹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