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自天堂的陪伴?珠宝商用已故之人牙齿制作饰品

健康 前瞻网 2021-07-20 14:34

 

来自天堂的陪伴?珠宝商用已故之人牙齿制作饰品

用已故之人的一部分寄托哀思,让他永远陪伴在你身边。

这是一家珠宝工作室的全新创意。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家珠宝工作室除了制作普通的饰品,还可以用已故之人的牙齿、头发、骨灰等,为他们的亲人制作戒指和项链以作纪念。

珠宝店负责人表示,做这项工作是因为她想帮助人们缓解悲伤,为曾经的事物赋予另一种生命。

来自天堂的陪伴?珠宝商用已故之人牙齿制作饰品

据悉,这些首饰都是手工制作,一般需要8周的时间,价格折合人民币2000元到6万元不等。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