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礼赞百年 期待值拉满!电影《红船》浙江首映

健康 e线资讯 2021-07-08 16:58

百年初心,领航中国。6月25日下午,建党百年重点献礼影片《红船》在“红船”起航地浙江举行首映式,定档7月9日全国公映。现在已开始在浙江、四川、山东、河南、安徽、湖北、广西、新疆等地陆续开启全国点映。

礼赞百年 期待值拉满!电影《红船》浙江首映

6月25日下午,由四川省委宣传部与浙江省委宣传部等联合摄制,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与浙江影视集团等共同出品的建党百年重点献礼影片《红船》,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国际会议厅举行首映式,定档7月9日全国公映。

首映式现场,出席领导、嘉宾及主创人员共同揭开了主席台上“红船”上的红绸,并发布了《红船》电影终极预告片。

礼赞百年 期待值拉满!电影《红船》浙江首映

电影主创人员、媒体记者及特邀观众等300余人齐聚,共同向大家推荐这部献礼建党百年的精品力作,一起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礼赞百年 期待值拉满!电影《红船》浙江首映

Q1

制片人 叶进军:

今年建党题材的电影、电视剧很多,如何拍出一部让观众满意的电影,我们怀着敬畏之心,树立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去拍摄去创新去突破,并且舍得在人力物力上投入,精心打造出这部献礼影片。

Q1

总策划 郑重:

在人类历史上,可能没有任何一个故事有“红船”这样伟大而令人激动。“红船”就是大IP,我们应该讲好 “红船”故事,这是最好的中国故事。

Q1

编剧 黄亚洲:

我编建党题材的影片已经有很多部了,今年在写《红船》剧本时,我就努力想有新的突破。在创作中我采取“以人带史”的新方式,以其心灵历程、历史实践来呈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电影《红船》,以青春化叙事礼赞建党百年,希望广大观众能喜欢。

Q1

导演 王德庆:

在拍摄中,我们主创团队反复雕琢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微表情、每一个走位。从电影开机到杀青,拍摄周期历时51天,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如此恢弘的巨作是非常不容易的。虽然电影永远做不到满分,但是我们通过努力让成片无限趋向于想要的标准。

Q1

领衔主演 侯京健:

我们《红船》电影是要跟观众去落地,要跟观众交朋友,而不要把这种片子演得让观众觉得离我们远了,而是要跟他们说交心的话,以观众的视角去展开,打开一种新的打开方式。

《红船》电影不仅得到了主创团队的一致好评,首映式结束后,许多观众也纷纷点赞,他们说感到惊喜,没想到主旋律影片拍成这样,这样一部大家都说好的《红船》电影你真的不去看看吗?

7月9日全国公映,咱们电影院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