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艺洋新剧开播首周热度高涨 首次出演御A女主演技获赞

健康 南方娱乐网 2021-07-30 14:46

 

徐艺洋新剧开播首周热度高涨 首次出演御A女主演技获赞

由龙韬娱乐旗下艺人、新晋演员徐艺洋领衔主演的新剧《时光与你别来无恙》于本周甜蜜开播。该剧根据小说《追光》改编,讲述了舞蹈生涯受挫的书咖老板程逢(徐艺洋饰),与受原生家庭影响的大学生姜颠(陈宥维饰),相互治愈与一同成长的故事。

剧中徐艺洋饰演的女主程逢本是世界顶级的舞蹈家,由于一次意外使她遭受了精神重创,不但放弃了舞蹈更是患上了幽闭恐惧症并伴有严重的应激反应。放弃梦想的她蜗居在大学旁做一名全职书咖老板,男主姜颠的出现逐渐解冻她冰封的心,程逢开始努力接受治疗并且直面自己恐惧的心理障碍。又在一众好友的帮助下重拾舞蹈梦想,后期更是帮助姜颠抚平原生家庭造成的伤害,收获温暖结局。剧中程逢高冷、直爽和绝不吃亏的性格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直呼“程姐人设让我爽到了”。

该剧自本周播出后热度高涨,在全网收获了不少好评,许多观众直呼“上头”追剧到凌晨。徐艺洋在各平台的数据与讨论度不断上涨,在开播次日“徐艺洋演技”也是登上了热搜榜。剧中程逢在遭受冲击产生应激反应时,衍生出幻觉暗黑人格的反差演技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而剧中的CP相关“陈宥维徐艺洋好甜”、“陈宥维徐艺洋直球恋爱”等话题也登上多平台热搜榜。不少网友认为,作为新人演员首次担纲女主,这部剧中徐艺洋的表现给人的惊喜不少。作为她的首次转型尝试,徐艺洋的表现也确实可圈可点,未来可期。

目前,《时光与你别来无恙》正在爱奇艺持续热播中,既拽又爽的御A姐姐程逢在这个夏日带来了全新的追剧体验与视觉享受。而属于徐艺洋的挑战还没有结束,据悉,近期她又即将投入到新剧的拍摄工作中,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新人演员带来的惊喜。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